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15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但是...抱歉。”


1.
“都给我撒手。”你被捏疼了,终于缓过神,龇牙咧嘴的把两个人扣着的手抽回来。
周泽楷本来就话少,只是委屈地看着你。张佳乐还记挂着他亲了你这回事,恶狠狠地瞪周泽楷。
“深深你绝对更喜欢我对吧。”张佳乐刚搂住你的腰,就被周泽楷劈手夺过。
“明明是,我。”
长长叹了口气,把两个幼稚起来比三岁小孩还不如的两个人往包间里推。
“消停点,我哪个都不喜欢。别想了。”
“我...”
你的脸色冷了下来,干脆利落地打断他未出口的话“再多话我就把你拉进黑名单。”
满意地看着两个人安分了下来,笑眯眯的表情让人误以为那一瞬间散发的戾气是错觉。


2.
你这么暴躁是有理由的。
可能是压力太大也可能是到了年龄,训练的时候你明显发现自己的错误率越来越高。
经理装作不经意地提起了老板想要把孙翔和一叶之秋转进轮回的想法。
推着两人的手暗暗攥成拳头。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清楚这是俱乐部最理智的决定。
偏头看了看跟张佳乐互瞪的周泽楷,唇角绷成一条直线。
有点舍不得,也有点...
不甘心。


3.
收回按在两个人背上的手,掏出不断震动的手机,示意他们先回去自己接个电话。
“...老叶。”
“呦,恭喜,又一个冠军。”叶修懒懒的声音响起来。
“谢谢啊。”你垂眼漫不经心得把玩着指尖的冠军戒指,高兴和悲哀夹杂在一起,你居然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有事儿?”
他含着笑意的声音伴着滋滋的电流声传来。
“哎,俩冠军你觉得够不够?”
“冠军这东西,怎么可能会觉得够。”握着戒指的手顿了一下,苦笑道。


4.

“那要不要来兴欣,再拿一个冠军?”


5.
指缝间物体落地的声音传来,你怔了一会。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叶修装作没听到你的话,自顾自地说下去“你看你还欠我一个人情,所以...”
“好。”
“...你就来...什么?”


6.
弯腰拾起落在地上的物什,抿唇笑了笑。
“我说,我要去兴欣。”
“再拿一个冠军。”


7.
偏头看着热热闹闹的包厢,不安地握紧十指,深呼气,鼓足勇气轻轻敲了敲桌子,把一众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我有事要说。”
江波涛看着你悲伤又决绝的眼神,隐隐有些不太好的感觉,匆忙起身,试图打断你的话。
“深深姐有什么事我们庆祝...”


8.
“我要转会兴欣。”


9.
一颗重磅炸弹砸了下来。
一片寂静中,最先开口的居然是周泽楷。
“为什么?”
你取下沾了雾气的眼镜,故作镇定地低头用衣角擦拭,试图掩饰自己已经湿了的眼眶。
没有理会周泽楷的问题,颤抖着肌肉扯出一个温柔的笑,声音里夹杂着崩溃的哭腔。


10.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但是...抱歉。”
“我不能跟你们继续走下去了。”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