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16

“能成为你们的队友,是我的运气。能成为你们的对手,是我的荣幸。”


1.
那天你说完话转身就走。背着轮回众人麻利的收拾行李,跑去了兴欣。
瞟了一眼被各种信息挤爆的手机,果断关机。
“呦,老叶。”动手掐了对方的脸颊,看着那两团软绵绵的肉在手下变形。
你没用多大的劲,他也就任由你上下其手了“...差不多得了。”接过你的行李箱。
“深深。”
扒拉开碍事的叶修,急走两步扑了上去,给了漂亮的妹子一个大大的熊抱:“沐橙好久不见。”
“小丫头越来越好看了。”辨识度极高的声音响了起来,你越过苏沐橙的肩膀看过去,笑嘻嘻的两指并在右边的眉毛上行了个不正经的礼:“魏前辈也是越来越帅了。”
“...还有你,方锐同学。”你挣扎着直起身子,把扒在你身上的人推开“起来,我不喜欢汉堡包,也不喜欢当里面的肉饼。”


2.
你把与君交到了关榕飞手上,对着叶修哭笑不得地道:“我不知道是该庆幸当初有先见之明的加了一条账号卡归自己所有,还是该悲哀自己早就有了预感。”
他摸了摸你的脑袋,眼睛弯成一个温柔的弧度,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轻轻说了一句话。
“恭喜你,马上就要再拿一个冠军了。”
看起来狂妄自大的话从叶修嘴里说出来却意外的分量十足。
你愣了一下,歪头看着训练室里一干熟悉或不熟悉的人忙得热火朝天的样子,唇角倏地挑起一个挑衅意味十足的笑。
“我果然该庆幸的。”


3.
四个全明星级别的人物,三张神级账号卡。
这次转会窗关闭的时候,兴欣让所有人都狠狠惊艳了一把。
没人再敢说兴欣是草根,现在他们把这只战队称为“黑马”。
...然后这匹黑马就被轮回毫不留情地削了个滑稽的光头。


4.
你看着常规赛的比赛顺序,脑袋狠狠磕在了桌面上,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去,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怎么?怕打不过?”方锐凑了过来调笑道。
“才不是...”你白他一眼,艰难的开机把通话记录和QQ摆在他面前,一串鲜红的未接来电和未读信息几乎要亮瞎眼:“我就不该一声不吭...本来还想着一开始碰不上...结果...”
头重新砸回桌子上,发出听着就疼的闷响:“...我现在狗带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啦,接受现实吧少女。”苏沐橙像拍小狗一样拍了拍你的脸颊,悄悄瞥了眼叶修因为偶然看到一条来自某枪王的信息而黑掉大半的脸,在心底给毫不知情的你点了根蜡。


5.
坐在台下看着大屏幕上的荣耀二字,轻轻叹口气。
你几乎能想象这次各种报道写得能有多难听,虽然你也不在乎就是了。
坐在后台因为种种原因没上场的你,想去上厕所,却又害怕撞上轮回,最后忍无可忍安慰自己不可能那么狗血真就撞上了。
...毕竟三急这东西,真不是忍就能忍得过的。
而且生活,真就比电视剧,还要狗血。


6.
往回走的时候你看见了熟悉的一群人,头皮一麻,转身就想跑。
“林深。”
...草。
你在心里爆了句粗口,慢吞吞地转过身,扯出一个僵硬的笑。
“哈...哈哈哈。好久不见。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声音随着方明华越来越黑的脸越来越小。心虚地笑笑,转身要溜却被周泽楷死死扣住了手腕。
话没法好好说,跑又跑不掉,干脆破罐子破摔对着除了孙翔以外脸色都有些难看的一众人呲了呲牙,露出一个你自认为很可怕其实完全没有威慑力甚至有点可爱的表情。
“你们到底要干吗?”


7.

“...对不起。”江波涛抿了抿唇,率先开了口。
“什么?”你错愕地抬头看着神情各异的众人,突然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哈。”
擦掉笑出来的眼泪,镜片下弯弯的眼睛证明你的笑容没有掺半点水分。
“为什么要道歉?你们做错了什么?”伸指推上滑至鼻尖的眼镜,换了个话题:“表现得不错,不过下次,兴欣可不会输了。”
拍拍还在状态外的孙翔同学的肩膀:“他们是很棒的人。小家伙,你来对地方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周泽楷忽然开了口:“谢谢。”
你知道他在谢你没有在记者会上说过半句轮回试图让你走的话,踮脚摸摸这个可爱的大男孩的脑袋,笑道:“谢什么谢。倒是我,还没有和大家正经道别和道谢呢。”
后退了一步,收敛了所有表情。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深深鞠了一躬,再抬头时,脸上又是他们熟悉的笑容。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谢谢。能...”


8.
“喜欢。”周泽楷红着脸,害羞的当着自家队友的面吐出一句话:“喜欢你。”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直球打的僵在原地,抽搐着嘴角不知作何反应,心里的小人疯狂的用脑袋撞墙。
特么的你把这茬忘得一干二净。
苏沐橙偏过头,不忍心去看叶修那张已经黑得不能再黑的脸,安静地给依旧懵逼的你再次点了根蜡烛。
漂亮的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使劲把你扣在他的怀里,微微勾着嘴角,黑沉的眼睛却不带半分笑意。
你吓了一跳,抬起头只能看见叶修绷得紧紧的,还带着胡渣的下巴。
“小周当着我这个队长的面抢人,过分了吧。”
周泽楷不甘示弱地回望过去,一声不吭地抓着你的手腕不撒手。
叶修低头,颜色极深的眸子牢牢锁定了你,你在他的瞳孔里找不到自己的倒影。
“走不走。”
“...走。”你弱弱地回了一句,打了个寒噤。
他掐着你的下巴,弯腰亲了一口你的唇角,眼底这才沾了点笑意。
“乖。”


9.
我乖你个头啊乖?!这什么情况?!
心里已经撞得头破血流的小人抓狂的再次加快了速度。
下意识想要挣脱却被死死按住,不知道叶修哪来这么大的力气,你居然动弹不得。
叶修笑眯眯地对着脸色难看的周泽楷露出一个跟那天如出一辙的笑:“小周听到了吧,她现在是我的人。”恶意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读音,摸摸还在死机中的你的脑袋,拎着你就走“回兴欣了。”
周泽楷不爽却也清楚自己没什么立场拦你,紧了紧锁着你手腕的手指,还是松了手。


10.
cpu过热陷入混沌的你还在处理巨大的信息量,你挣扎着挥了挥手,优先选择把没说完的话结束。
“能成为你们的队友,是我的运气。能成为你们的对手,是我的荣幸。”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3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