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前篇、其他坑

chapter17
“内人,不能随便看。”

1.
整个兴欣陷入了诡异的气氛中。
一群人恨不得吃饭也坐在电脑前训练。
陈果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你沉默的看着自己因为训练过度而颤抖的双手,安静地起身没惊动埋头训练的众人,跟坐在下面的老板娘打了个招呼,倚靠在网吧外冰凉的墙壁上。
尼古丁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用来提神倒是效果显著。 
一只好看的手从斜里伸了出来,拿走了你指尖的打火机,点燃薄唇间的烟。
歪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弯唇喷了他一脸白烟:“怎么出来了?不拼命了?”
“拼最后一次而已。”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却让你意识到了什么,错愕地转过头,却撞进了一双温柔的下垂眼中。

2.
一触即分。
轻到几乎让你以为是个错觉得吻。
浅淡的烟草气和那一瞬间唇上的冰凉提醒你这并不是个错觉。
再回过神的时候只能看到在阳光下有些模糊不清的背影,和一句淡淡的:“继续努力。”
“...嗤。”努力忽视那一瞬间漏了一拍的心跳,你对他比了个中指:“这就是你非礼我的理由?”

3.
霸图到访是意料之外的事,你抬头扫了一眼气势汹汹的众人...抱歉...气势汹汹的韩队,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训练上。
温暖的手扣在你的腰上,半长的头发蹭在脖颈上有点痒,浅淡的果木香气让你瞬间分辨出身后的人是谁。你终于舍得松开键盘,一巴掌把他拍到一边去。
“电脑里全是战队机密,别凑那么近。”
“你也是战队机密?”张佳乐似笑非笑地看着你耳根不明显的红晕,戏谑之意溢于言表。
叶修揽住你的肩膀,烟草香取代了果木味,弯弯的唇角看起来有点嘲讽:“机密不是,不过是内人,也不能随便看。”

4.
白了叶修一眼,把他也推到了一边:“都闪开,挡我训练了。”
哪知叶修这时候把厚脸皮演绎的淋漓尽致,紧紧粘了上来:“看见没我们要训练,没啥事快走吧。”
你这边试图摆脱黏在你身上的叶修,那边张新杰突然开口:“这时候还训练?”
“叶修你起来,热死了。”在张佳乐不爽的帮助下,终于把他拉了下来:“我们这叫拼命。”

5.
“是和散人配合还有问题吧?”
“啧。”被他们这么一搅和,与君吧唧,摔死了,不爽地推开键盘:“是又怎样,你们玩战术的真难缠...”
“彼此彼此吧。”张新杰站了起来,把还在你身边转来转去的张佳乐拽到韩文清身边,伸出右手:“希望明天能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你握上那只好看的手:“当然。”
掌心一痒,你目瞪口呆地看着张新杰镇定自若地收回手,好像刚才根本不是他伸指挠了你手掌一下。

6.
所以说什么来着。
玩战术的,心都脏。

7.
7比5,基本可以算得上是毫无悬念的比分了。
霸图单人赛失了三分。你几乎已经可以料想到媒体会怎么针对这件事大肆宣扬了。
你压根不担心,要是这点舆论都承受不住,这些人哪还能在这赛场上驰骋那么些年。
唐柔的一挑三也成了媒体们怼兴欣的点,你也并不担心,那么好强的姑娘,又怎么可能在意别人的看法。

8.
你真正担心的只有一点,现在的兴欣实力还是太弱了。
团队赛四个全明星硬是没从严防死守的霸图手上讨来半点好处。
还是在真正的核心韩文清不在的情况下。

9.
轮回的强势在你意料之中,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有轮回和百花的比赛自己都会被支开。
“好意心领了。”你手掌按在桌子上道:“但是完全没必要,最后还是要对上的。”
“这点心理素质都没有,算什么职业选手。”
你看了眼电视里正被记者采访的周泽楷,感叹了一句:“无论怎么看...”
兴欣一众人神经紧绷了起来。
“...小周都好帅啊。”
叶修和方锐的脸刷得黑了下来,同时也清楚的明白了一件事。
担心你,真的是多余的。

10.
不算好看的成绩迫使兴欣在舆论的影响下有些狼狈,无论是战队还是个人的粉丝都在快速流逝。
狼狈归狼狈,却没有一个人真的在意。
尤其是你,更加清楚一件事。
你们打比赛不是为了粉丝,从来都为了冠军。
只是为了冠军。

评论 ( 13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