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你杀了我算了朋友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cp十二题(言沐)

1.ta是个怎样的人?
ummm...很蠢,会纠结我熬夜这事儿该不该说我,想说还不舍得说。很可爱,试图撩我但是会被反扑,不过很怂,一动真格就秒怂,跑得比兔
子还快。

2.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
在lof发了个扩列,她就加我了。什么时候...ummm...认识了126天,17年5月14号,如果我没算错的话。

3.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很可爱的女孩子,很撩。不过段位比起我来是差了一点。

4.有没有在刚认识的时候想到你们会成为CP呢?
没有...我连能找到cp都没想过。毕竟那时候有点颓...(并不是有点好吗?)

5.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多喜欢我一点?

6.对方做过的什么事让你最感动的事?
没有最感动,每一个小细节都会让我觉得,我被这个人关心着。因此每天都很感动,很幸福。

7.和对方吵过架么?如果有,请说出上一次吵架的原因和时间。
吵架?没有。倒是因为沐言还是言沐争论了一会儿...不过我一说[哔——]她就怂了,乖乖站了言沐。

8.如果能和对方一起生孩子,你觉得孩子的什么地方会像你?什么地方会像对方?
长得像她,性格像我...?毕竟长得随她会很可爱,而性格随我黑一点不会被欺负。不过并不希望有孩子这种东西...毕竟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会和我抢!老!婆!

9.如果你把对方惹生气了,你会怎么认错?
跪搓衣板。

10.下雨时你是希望和对方一起撑同一把伞还是一起淋雨?
打伞,不然她会感冒。

11.因为喜欢ta 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有吧...更苏了(不存在的),也不会随随便便勾搭妹子了。

12.. 请写下一句最想对对方说的话。
很荣幸认识你宝贝儿,余生烦请多指教。

评论 ( 6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