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勉强算个人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蝉(下)

*有私设。

8.

大概是情理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你攥紧握着逼仄房间的门把的手沉默地看着蜷缩成一团挤在墙角,以一种极没有安全感地睡姿浅眠的叶修。暗暗咬紧了牙。
你清楚极了这人的性子。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爱惨了嘉世。
“傻——”你咬牙切齿地爆了句粗口,与之相反的却是手上刻意放轻的关门动作。
“不再多留一会儿吗?”陈果试图挽留你。
“不了。”你翻脸比翻书还快,笑眯眯地对着她点了点头:“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就麻烦你照顾了。这是我这些年的积蓄,就当做这货的房租了。”
“我不能——”
“收下吧。”你温柔又不容拒绝地把卡放进了她的手上:“以备不时之需。密码是他的生日。”
“你为什么不亲自交给他?”
“因为...我还有必须去做的事情。”

9.
只要是叶修的想做的事。
你就算为他赌上一切也在所不惜。

10.
陈果怔怔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身后有细微的响动传来 她回过头去直直对上叶修那双注视着你慵懒却没有半丝睡意的双眼。
“傻丫头。”语气缱绻又深情,嘴角微微轻扬。
陈果想,她现在知道那群小姑娘成天喊着的“麻麻我想谈恋爱了”到底是什么感觉。
叶修的眼神...宛如在看一样世上绝无仅有的宝物。
是她从来没在他脸上见到过的,温柔到了极点的神色。

11.
你默默付出,他便不劝,只是安静地守在你身后,注视着你的背影,放在了心上。
然后更加用力的爱你。
这大抵...便是你向往的爱情吧。
毋需只言片语,但依旧清楚,你们是彼此只此一生唯一的深情。

12.
“嘿,老叶。”你一巴掌拍上了他的后脑,毫无防备的叶修被你按着强行脸滚键盘了一波。
“回来了?”
“回来了。”
“不走了?”
“不走了。”
“那欢迎回家。”
“嗯,我回来了。”

13.
“我有东西送给你。千机伞升级所需材料的...后半段。”你把一个写的密密麻麻的本子塞到了他的手上:“全部实验过了,完全可行。”
叶修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本子,摄人心魄的眼睛牢牢的锁住你的脸庞:“实验?”
“emmm...”
“材料哪弄的?”
“ummm...痛!”
修长地手指毫不留情地给你一个脑瓜崩。
“傻丫头...”
“没关系。”你笑着摸了摸他的眼睛:“我心甘情愿。”

14.
“如果兴欣拿到了冠军,你愿不愿意和我领个小本本?”叶修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嘴,仿佛对这件事根本不上心。
手却因过度潮湿,几次打滑差点抓不住鼠标。
你负手立在他身后,对于这句信息量巨大的话没有一点惊讶。笑盈盈道:“好。”
如果是你的话。赌上一辈子又何妨?

15.
“啧。”叶修烦躁地抓了抓脑袋,无名指上有一道光一闪而逝。
黄少天眼尖,叫出声:“哎哎哎老叶你什么情况!无名指上什么情况!哇你不厚道啊!”
“闭嘴。”叶修给了他一个爆栗。
“给你们介绍一下。”他握住你的手,同款的婚戒在阳光下亮瞎了一众国家队帅哥们的眼。
“你们的队嫂。”
“我媳妇儿。”
“呵,单身狗们。”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