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亲情向]非典型日常

说是亲情向其实可以随意理解。

兄妹俩宛如卖萌般的日常。


1.

你和王杰希真的是亲兄妹。

一个会做懒得做,一个不会做还热衷于下厨房。

“哥,我饿了。”你懒洋洋地靠在床上,伸腿蹬了下和你以同样姿势瘫在沙发里的王杰希。

王杰希抱着笔电头都不抬:“饿了做饭去。”

“你想让我炸了厨房吗?”

“叫外卖。”

“不要!我吃外卖吃的都吐了。”

“换一家点。”

你跑到他身边,双手托腮眨巴着眼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王杰希被你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少来。”

你充耳不闻,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心里默默数了三个数。

1、2、3。

“...想吃什么。”认命的放下笔记本电脑,摸了摸你的脑袋。

“呜哇~杰西卡大大最好了~”你扑进他怀里,头撞在他的胸口上,疼得他闷哼一声,唇角却微不可查地勾了起来。

“再不下来就给你泡面了。”


2.

王杰希围着你恶趣味买的粉红围裙匆匆跑出来,擦了擦手上的油接起了电话:“喂?”

“哥哥~”

“少恶心我...你不是在家吗干吗打电话?”

“那什么...那个...我...”

“有话快说。一会儿饭糊锅里了我不给你重做了。”

你嗫喏着唇,终于下定决心,自暴自弃的喊了出来:“厕所没手纸了!”

“...噗。咳。”

“你刚才笑了吧!绝对笑了吧!”

“没有你听错了。”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笑意:“噗...我去做饭了。你自己想办法。快点出来别长痔疮了。”

“混!账!老!哥!”你咬牙切齿地对着电话那头的忙音吼道。


3.

你还没抓狂过半分钟,就听见门口传来叩门声:“开门,我给你送饭来了。别饿死在里面了。”

“...王杰希你妹啊。”

“我妹在里面呢。”

“...草。”伸长手臂拧开门锁看到抱着一卷手纸的王杰希懒洋洋的倚在门口,围裙都没摘。

“小丫头还会骂人了?”随手把手纸丢进你的怀里。

你看王杰希转身要关门,吐槽道“你不是让我自己想办法吗?”

“那我拿走了。”

“...别介!哥!哥!爹!!别啊!”

“逗你呢。赶快出来吃饭,凉了再。”


4.

“干嘛呢?鬼鬼祟祟做贼似得?”两只手撑在你椅子边上。

你赶忙伸手想要关掉页面却被王杰希按住,一字一句读出word上加粗的标题。

“喻...王...?”

“那什么哥我上个厕所。”

一把把你按回椅子里:“先给我解释下这什么?”

“就...就你俩的cp啊。”

“我和喻文州?”

“...对啊。”

“我还是下面那个?”

“...”

“下次写王喻,不然以后你就自己点外卖吧。”

“哦...等等???”

...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5.

求助,我哥发现我写了他和他死对头的cp,还要求自己是上面那个!怎么办?!

急,在线等。


6.

“杰西卡大大,你说我被你这么惯着以后嫁不出去了怎么办?”

“那我就把你打包扔出去。”王杰希漫不经心道。

你戳了戳他的脸:“我说的真的,哥,我嫁不出去你养不养我呀?”

你看起来并不是在开玩笑,他认认真真地看了你半晌。收回了目光。状似不经意道。


7.

“养呗,又不是养不起。”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20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