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车在wland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北京/东北】你神经病啊!

地域拟人,标题说的是我。

...真他娘尬。

【北京】

“又抽烟。”你踢了乘凉的男人一脚,差点把他从藤椅上踹下来:“你什么时候能把这毛病给改了。”

“就像我爱你一样。”北京掐掉快要烧到手指的香烟,长睫下漆黑的眼珠清晰地映出你的倒影,操着一口慵懒的京片子漫不经心地说着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话:“改不掉了。”

“...你以为我会还会再被你糊弄过去吗!烟交出来。”推开他的脑袋,耳尖却在他专注的视线下悄无声息地红了起来。

伸出来的手被他扣住用力一拖,你被拽了个踉跄,扑进他怀中。

北京的怀抱跟他本人一样温暖,下巴轻轻磨蹭着你的发顶,眯起来的桃花眼懒洋洋的,像只吃饱喝足的大猫。

“说了这招不管用了。”你跨坐在他的小腹上,他藏在裤袋里的中南海到底被你摸了出来,耀武扬威般地拍在他的胸口:“没收。”

“我人都是你的,其他东西自然都归你。”他毫不在意,只是似笑非笑地摩挲你暴露在空气中的大腿:“不过你确定要保持这个姿势?虽然我很爽就是了。”

横了这个一本正经耍流氓的人,乖乖收起动作,学着他的样子窝进凉椅。

北京动作温柔至极地啄了口怀中人的额头,满足地低声笑了起来。

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蜷缩在藤椅中。

阳光正好。

【东北】 

“所以说了多少次了!你就不能放下工作好好陪我一会儿?!”

在他接了第五个电话之后,你终于忍不住,气呼呼地跺脚跑掉了。

一手抱着零食一手抓着手机没来得及腾出手拉你的东北:“...”

连那头同事抓狂的咆哮都顾不上,随手扣掉电话,迈开一双长腿去追那个娇小的身影。

这个臭木头不会说情话哄女孩子就算了,居然追都不追?!他就不怕你丢了?!

你越想越气,对着空气神经病似得一阵拳打脚踢。

“东北!你这个笨蛋!”

“我是笨蛋。”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安静地跟在你身后,大概是因为捂得过于厚实,以至于他看起来像一头笨拙的熊。

滑稽的有些可爱。

恼怒彻底被浇灭,你瘪了瘪嘴,拽住他的衣摆:“...抱歉。我不是真的想和你吵架,我只是...”

只是不想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想着别的事。

这样的想法太过自私,你的声音哽在了喉口,不知怎么解释才好。

作为一个自小被风雪洗礼着成长的人,东北的眉眼永远篆刻着抹不掉的凌冽。

然而他笑起来的时候,脸颊却有一个温柔的梨涡,全然一副春暖花开的模样。

“该说抱歉的是我。”轻而易举地把将将一米六出头的女孩儿托在怀中:“电话关机了。我会好好陪你的。”

你嘿嘿笑了起来,又被什么东西转移了注意力,挣脱了他的怀抱:“东北东北!下雪了!你看到没有!”

“恩,看到了,很漂亮。”他微笑着看着你,也不知道漂亮二字在说谁,直到把你盯到不好意思地红了脸才转移了视线。

冬天的第一场雪,姗姗来迟。

 

评论 ( 17 )
热度 ( 2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