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Y

chapter3

哒的轻响,两双筷子狠狠磕在了一起。

喻文州温温柔柔地按下叶修的动作:“她不喜欢吃这个。”

“以前不喜欢而已。”轻而易举地闪过他的拦截,筷子捞着的东西到底落进了你的碗里。

两人双双看了过来,你打了个寒噤,乖巧地埋头扒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喻文州无视掉你身侧碍眼的男人,径自过来攥住你的手:“跟我回家吧,爸妈还在等我们呢。”

“我跟你一起,正好请未来的父母吃饭。”叶修轻笑一声,扣紧手臂不让他得逞。

“请恕我拒绝你的邀请。”

“以什么身份...?”

“当然是...亲人。”

“也只是亲人。”

“狂妄过头可不是好事。”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深情对视了半晌看出了些什么,最后折中变成了现在这样。

这顿饭吃的看起来似乎觥筹交错,其乐融融,实则暗潮汹涌,两个大老爷们莫名其妙的暗搓搓杠上了,孩童般幼稚。

可算解脱掉的你松了口气,夏日的晚风吹得人有些昏昏欲睡,懒趴趴地蜷缩在藤椅中打了个哈欠。

被两位老人家缠着东问西问又和喻文州较了半天劲的叶修也累的够呛,毫不避讳地把你扣在怀里,气息悄无声息地温和了下来,一身的攻击性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辛苦啦...”眯了眯眼,满满的幸灾乐祸。

半真半假叹了口气,下垂眼里满盈着戏谑的笑意:“为了讨到老婆,这点辛苦不算什么。”

“...就你嘴贫。”狠狠拧了下他腰间的软肉,嗔怒道。

抬起眼帘,视线直直扎向落地窗外倚在栏杆边的喻文州,耀武扬威般地紧了紧手臂。

——不好意思,我有狂妄的资本。

平静的男人忽然笑了起来,清隽的眉眼深处也觅不到半分恼意。

是掩饰的太好还是...

叶修眯起了双眼。

捏着酒杯的手抬了抬,杯中的液体被一饮而尽。喻文州似笑非笑的样子更像是一种无声的挑衅。

还是...真的完全不在意。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