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我没故事没关系,我还有病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Y

差点忘记更新。

chapter4

喻文州这人皮面上总是一副温文尔雅岁月静好的模样,然而谁也摸不透他的情绪。

垂眸盯着指尖挑起的一缕黑发,白日里温柔的弧度荡然无存。

叶修的猜测简直错的离谱。

何止是在意,他简直嫉妒得要发狂。

眼睁睁看着掌心仅存的黑色滑落,眉眼渐渐阴郁了下来。

翻了个身,一头扎进男人的怀中,被惊醒的你茫然地眯起眼,熟悉的气味唤起了过于久远的记忆。

手快过脑子把还在发呆的人按倒,娴熟地扣住他的背脊轻声安抚。

起先你并不知道喻文州时常被梦魇缠身这件事,直到偶然起夜时看见小孩儿蜷缩成一团,黏腻的汗渍渗透了被褥,本就不厚的睡衣更是里外湿了个透,这才明了他眼底蔫蔫的乌青是怎么一回事。

你又生气又心疼,最后也只能叹口气,仗着两人年纪都不大同他一起睡,自然而然养成了他一被惊醒你就跟着醒过来安抚他的古怪习惯。

那时候喻文州身子骨也不怎么结实,瘦的只有一把坚硬的骨头,时常硌得你生疼。

然而转过年来少年像是打了激素一样可劲儿抽条,没多久就已经超出本身就不算高的你一个半头。

那张单人床自然而然显得拥挤了起来。

没过多久又出了那档子事儿,你便出了国,莫说挤在同一张床上了,就连见面都是一种奢求。

尤其你还觉着尴尬,连电话都不肯打,他又摸不清你的作息,不敢贸然行动,关系就怎么僵了下来。

好不容易等到你回国,还没等解释清楚就得到你交了男朋友这个消息。

喻文州讨厌可乐。

他嫌弃这玩意儿不健康,更不喜二氧化碳滚过喉口时钝刀剐肉般的痛感。

而当他亲眼看到你和叶修凑在一起腻歪的场景时,那感觉就像被人强行灌了几瓶,割得他每说一个字都黏上了恶心的血腥气,疼进了心口。

然而野兽怎么可能任由你旁人蚕食他的领地而无动于衷呢。

等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正撞进他幽深的双眼,你被盯得后背发毛,呼吸一滞,下意识地松开手试图拉开距离却发现自己箍住了腰肢 牢牢地锁在男人的怀中。

他的吻和他本人一样,似乎是不愠不火,却微妙地隐藏着几乎把你吞噬的凶狠。

“别动,乖一点。”喑哑的声音潜藏着隐忍:“房间隔音很好,我就算做了什么也没人知道不是吗?”

你清楚他的性子,有些话只是说说而已,真要那么做了,他就不是喻文州了。

“喻文州,我是喜欢你,但那是以前。”悄无声息地收回手臂,想要瓦解他的桎梏。

“...以前?”他眯起那双细长的桃花眼,黑暗下的眉峰竟是勾了些乖戾:“那我就把它变成现在。”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