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韩文清]我真的不是萝莉控

*标题瞎起的。

*ooc,私设多,养成梗(根本跟这个没关系),10岁年龄差。

*一直倦怠期,灵感枯竭,手感奇差无比。

孙哲平篇  @沐兔叽  。


◎关于初遇这件小事

韩文清觉着自己真是疯了才会接下来这个麻烦。

看着面前精致的像个洋娃娃般的小姑娘,只觉得脑仁疼的厉害。

你眨了眨眼,连蹦带跳地抱住韩文清坚实的手臂,糊了他一脸的口水。

“锅锅,我喜欢你。”

...其实这个小麻烦还挺可爱的。

韩文清埋首捂住自己被萌到的心肝想。

个鬼。

“是哥哥。”

“锅锅。”

“哥——哥——”

“锅锅。”

“......”

“OvO?”

“...不,没什么。”


◎关于蹭床这件小事

“...出来。”洗完澡发现床上莫名多出一坨不明生物的韩文清无奈地申饬道。

“就不!”你把被子卷得更紧了些,差点把自己闷得喘不过气来:“我要和韩韩你一起睡。”

“不行。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自己一个人睡好冷嘛。”

“少来。我早就给你买了电褥子和电暖气。”

“我怕韩韩你没有我会寂寞!”小心翼翼地探了个头出来,婴儿肥的小脸鼓成个包子样试图“萌混过关”。

“...以后少看那些奇怪的电视剧。洗澡去。”

“耶!韩韩最好啦!”

“明天必须自己睡听见没?”

“是是~”

至于明天什么样子...谁知道呢。

“...从我身上下来。”


◎关于晨起这件小事

修剪得整整齐齐的手指在你发间来回穿梭,本就困倦的你舒服的愈发昏昏欲睡。

眼瞅着奶猫似得小姑娘脑袋一点一点几乎要睡过去,韩文清无奈地拍了拍你的脑门将你低声唤醒,动作温和的不可思议。

你也不嫌弃这有点吃藕的马尾辫,抱着他的腰用额头蹭了蹭他略微有些扎人的下巴。

“早安呀韩韩。”

他由着你胡闹,冷肃的眉眼难得透出几分温柔。

“早安。”


◎关于衣服这件小事

无论再怎么挣扎也只是和韩文清腰一样高度的你简直快要绝望。

张佳乐笑嘻嘻调侃道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合法萝莉吧。

——被戳中肺管子的你跑去找韩文清告状导致这人被公报私仇加训这件事暂且按下不表。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醉人的身高导致你穿韩文清的衣服完全不用穿裤子,两条白生生的腿就这么暴露在外面。

“...衣服换了,以后不许再穿我衣服。”

连五指姑娘都很少接触的韩文清先生在冲了半天冷水澡也没有安抚自己兄弟的情况下,终于意识到了一件他不愿面对的可怕事实。


◎关于牙疼这件小事

小姑娘圆滚滚的腮帮子和某种啮齿目的动物简直相差无几,韩文清忍了又忍才没在你怨怼的眼神中笑出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憋笑!”

“你活该。”

“韩文清!”你也是不怕死,恼羞成怒地怒吼出声。

“恩?”他睨了你一眼。

你立马向韩文清势力低头——

“我错了。”

——简称秒怂。

“我不该吃那么多糖。”

“...上来。”

勤加锻炼而线条流畅的背部即便被裹在厚厚的外套下看着也无比踏实。

“韩韩,我是牙疼,又不是脚疼。”

“那你下去。”

“就不!”


◎关于养猫这件小事

毛绒绒的猫咪简直是治愈人心的利器。

你双眼放光,恨不得抱起毛球就跑,却在旁边店员虎视眈眈的注视下不得不偃旗息鼓。

“韩韩,我想养猫。”

“不行。”

实在没忍住撸了把你怀中瞪着一双琥珀色眼睛盯着他喵喵叫的小家伙的脑袋,总觉得和某人小时候大同小异。

“明明自己也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让我养嘛...”

你鼓了鼓脸颊,也没想着从他口中得到答案,只是象征性地抱怨两句。

眼睁睁看着你转头逗猫,连个余光都不舍得分给他,韩文清无奈地叹气。

大概是因为...会嫉妒。


◎关于约会这件小事

单身接近三十年连女孩子手都没碰过的韩文清先生查了半天的攻略才定下这部恐怖片。

莫名其妙被拽出来看电影的你决定配合你家韩韩难得的纯情,然而老掉牙的情节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攻略里说的情节并没有发生,反倒是你靠在韩文清肩上呼呼大睡,整场下来没挪过窝,硬是给他压出了个半身麻醉。

揉了揉你被印上几道红痕的脸,韩文清道:“不喜欢看就直说。”

“我以为你喜欢嘛...”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任由韩文清揽着你往前走。

“接下来想去哪?”

韩文清有那么一点点挫败。

你无声笑了起来,抱着他的腰不肯撒手。

“只要是和韩韩你在一起,哪里都可以呀。”


◎关于后来这件小事

路灯暖黄的色泽顺着光秃秃的枝丫掉了一地。

惊为天人的身高差也不妨碍路人对这一对儿可爱的小情侣报以善意的微笑。

“韩韩。”

“嗯?”

“我呀,最喜欢你了。”

“嗯。

“下雪了。”

交握的双手不知何时变成十指相扣。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白头。


评论 ( 10 )
热度 ( 3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