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勉强算个人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后槽牙一紧,把叼着的棒棒糖咬碎,劣质苹果香精的味道在舌尖蔓延。

荣耀两个大字映入你的眼底。

兴欣赢了,你们是第十赛季的冠军。

尽管不是你的第一个冠军,但还是...

握紧还在颤抖的指尖,血液在血管沸腾,心脏似乎要跳出胸口。

...还是好兴奋。

你重新拆开一支棒棒糖叼在嘴里,走出门外。一手拉着疲惫的叶修,把他拽起来,另一只手摁着安文逸的脑袋。对着众人微笑。

“走了小家伙们,领奖回家啦。”

 

chapter1

“真没有气势,不过挺好听的。”

1.

你的手在键盘上飞快的飞舞,隐约听见自家表哥似乎对着耳麦说了点什么,然后把头转过来对着你,张嘴。

打断他,把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草莓味的棒棒糖撑起了右边的脸颊“等会哥,这个BOSS推完的。”

孙哲平白你一眼,伸手摁了摁你的头:“丫头,要不要和哥组个战队一起去联盟拿冠军?”

不顾耳机那边因为刺客突然不动而炸了的众人,停了手上的动作,把滑至鼻尖的眼镜推上来。

你的手重新动了起来,眼睛直直盯着屏幕,一个余光都没舍得分给孙哲平。

“职业选手吗?正好生活有点无聊,我答应你了。”

孙哲平连个惊讶的表情都没露出来,懒洋洋的样子像是早就料到了你会这么回答。手上使了劲差点把你的脸按在键盘上,真正的脸滚键盘一次。

“你哥我找好搭档了,就连战队名都想好了。”

“叫什么?”

2.

“百花。”

“...真没有气势。不过...”

3.

你勾起了唇角“挺好听的。”

4.

“...我收回刚才的话,孙哲平你的起名技术真是弱爆了。”你站在一边双手环胸,木着一张脸咬碎嘴里的棒棒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创建成功。

5.

孙哲平伸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你的后脑一下“怎么跟你哥说话呢。”

你恶狠狠地用糖棍怼了他的脑袋“孙!哲!平!你为什么非要在ID里面带上花字啊?”

“因为我们的战队叫百花啊,我和百花缭乱ID都带花,多应景啊。”他满不在乎地打掉你的手。

“所以你就给我起了个镜花水月?你的智商都还给老师了吧。”

“你有更好的选择?”

“当然有,但我没拦住你。老哥,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能打死你吗?”

“那明天的头条就是‘一青年暴毙家中,竟是妹妹为了账号卡ID动手’。”

薅了两把孙哲平的短毛,尤觉得不解恨,又踢了一脚他的小腿,看着他呲牙咧嘴地喊“你谋杀亲哥啊”才觉得心情好了点。

6.

关于要换职业这件事,其实你是拒绝的。

因为你不能让我换...哦抱歉,串台了,卡了重来。

7.

毕竟谁会随便放弃自己一直玩的职业?

在你看完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在竞技场打的对方毫无还手之力之后,你捅了两下孙哲平。

“你俩的攻击好没有节奏啊。”

“节奏有什么用,打的赢就行了呗。”

我问了个愚蠢的问题,你面无表情的想,这个凶猛的男人怎么可能知道节奏是个什么东西。

而你一直以来用的刺客这个职业是需要别人来配合的。当然以你的意识和操作很多时候都是你去迎合别人,只不过这次不一样。

你们要去打职业,而这种蹩脚的强行配合只会成为拖累。所以...

8.

“我要换职业。”

9.

毕竟术士这职业,最擅长配合和控场了。

10.

术士 [镜花水月]已上线

刺客[与君]已下线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19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