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勉强算个人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2

“张佳乐,弹药专家,ID百花缭乱。”

1.

“喂?妈,我带着深深去打游戏了啊。”

“孙哲平你又带坏...”

“拜。”

2.

你第一次对你这个便宜表哥报以了深深的崇敬和同情。

毕竟你家里人不是一般的难搞。

不愧是干狂剑的男人。你感叹。

虽然这和是不是狂剑士并没有什么关系。

3.

你和孙·大佬·哲平就这样打包去了K市。

知道百花缭乱是K市人你哥就决定把战队地址定在K市。说是方便。

不愧是干狂剑的男人。你再次感叹。

所以这两者有什么关系?

4.

哦?妹子,看背影还是个美女。

孙哲平嫌弃地瞅你“收敛一点,口水都要下来了。不过...这人有点眼熟啊。”

“美女你好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你擦擦嘴边发现孙哲平在驴你,剐他一眼,上前拍肩搭讪。

孙哲平单手摩挲两下下巴,终于想起来哪里眼熟了。

“我靠百花缭乱!”

“我靠你喊谁美女!”

“我靠男的!”

5.

“也不怪深深,谁叫你非要留个长头发。”孙哲平揪两下对方的小辫。

男人打下他的手道“落花狼藉你妹,谁告诉你长头发就是女的了。”

“他妹在这怎么啦,不服啊。”你把眼镜往上一推,似笑非笑的盯着他。

“...”男人放弃了挣扎,怒吼“你们兄妹两个故意的吧?”

“故意的。”

“故意的。”

6.

你发誓你和孙哲平从来没这么默契过。

7.

“我错了,我再也不随便喊你美女了。”你低着头看起来像是在认真认错。

只有孙哲平知道你其实是在憋笑,他也懒得揭穿你。

反正能把他糊弄过去得了

“乐爷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那人哼哼两声。

不过这女人的道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我靠我本来就不是女的!”

8.

“我真的错了,乐爷。”

你死死咬住后槽牙不让自己笑出声。

一直靠在一边看戏的孙哲平终于舍得出声打断你们两个“行了啊,差不多得了。”

直起身子立在你前面“认识一下,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

你探出半个脑袋“林深,术士,镜花水月。”

那人也严肃起来“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严肃不到三秒张佳乐就重新露出了一口大白牙,晃得你眼睛疼。

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叫镜花水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真是哈哈哈哈哈。”

...哦。

9.

你开始怀疑你们真的能拿到冠军吗。毕竟没一个正常人。

10.

呵呵。还是回家算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