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3

“叶秋你不是一般的难缠。”

1.

第三赛季。

出人意料的,你和孙哲平张佳乐居然带着一只平均年龄低于18的队伍以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杀进总决赛。

百花磨合成型的“繁花血景”也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漂亮的风景线。

他们几乎都忽略了你每一场比赛堪称完美的关键表现。这正是你想要的。

2.

你们对上了嘉世。只要赢下这一场,就能拿下冠军。

你研究了好几天嘉世的录像,有些心惊。

嘉世队员的整体素质说不上有多高,但一叶之秋的素养,战术和直觉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

配合上看似游离场外与队伍脱节实际上在给战队创造机会弥补过失的气功师。

这个战队真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3.

有些担忧你的策略会被他看穿。毕竟人家对荣耀的造诣摆在那里。

所以你提前给张佳乐和孙哲平制定了作战计划,以应对你被第一个集火送下场的可能。

4.

“就算他看出来你是节奏核心,但他能穿过我百花缭乱的手雷吗?”张佳乐的手指绕着自己的辫子提问。

你揉乱了他的刘海,含着棒棒糖严肃道“如果是叶秋,很有可能。”

他蹬你一眼,理顺自己的头发“就算能穿过,他也不可能活着出去。”

嘴上这么说,人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孙哲平去按着你的计划训练了。

你们从不小看任何一个对手。无论是谁。

 

5.

事实证明话不能乱说,flag不能乱立。

当一叶之秋穿过百花缭乱用手雷铺出的光影,挥着却邪直直冲着你来的时候,你的心里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被逼到死角的镜花水月没有等到队友的支援,直接被气冲云水的探云手丢进了嘉世那边。

百花这次注定与冠军擦肩而过了。

之前虽然有把目前的状况性划在计划当中,也针对性的做了训练。但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毕竟百花能走到今天依赖的是“繁花血景”,而你是这个打法中重要的一环。

手上想尽办法控制术士逃脱,思绪却不知道飘到了何处。

当最后一滴血耗尽,你无奈地双手离开键盘,叹口气看着灰白的屏幕。

 

6.

一叶之秋,或者说叶秋。真的好强。

强到你的血液都开始在血管里沸腾,叫嚣着和他一对一的打一次。

用你最擅长的刺客。

 

7.

百花还是输给了嘉世,虽然这对刚闯进联盟的新队伍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却没有一个人高兴得起来,因为你们只差一步就能捧得桂冠。

你不是很担心孙哲平的情绪,这么多年的兄妹你太清楚他心里想的肯定是来年再来。

你担心其他人,尤其是张佳乐。

那个人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心思比谁都细腻。

往外走的时候一边想着接下来的训练安排一边思考怎么安慰大家。

在选手通道口你看见一个人,倚在墙边抽烟。

8.

“叶秋...前辈?”思考了半晌,试探性的喊了这个名字。

只见对方茫然地抬起头四处环顾一圈,见周围除了你以外再没其他人,才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神情,掐灭了快燃到指尖的烟,看向你“你居然认识我,你见过我?”

对方的反应印证了你的猜想。果然是叶秋。

缓步走到人面前,边走边说“这里是选手通道,外人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只有可能是选手和工作人员。不过这个时间工作人员都应该走的差不多了,所以您肯定是某一个战队的某一个选手。”把随着动作往下滑的眼镜推上来,继续道“虽然你没穿队服,但这个时候现在出现在这里的不是嘉世就是百花的队员。百花里我不可能有不认识的选手,所以您只可能是嘉世的。而嘉世里不会被认出来的,就只有您了,叶秋前辈。”

叶秋挑眉“可以啊。”从兜里掏出来一盒烟递到你面前“来根吗?啊忘了你是女....”

你从他手中接过烟盒,抽出一根,动作熟练地叼在唇边,掏出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迎着他讶异的目光打断他的话“谢谢叶秋前辈。”把烟盒还到人手上。

孙哲平都不知道你之所以那么热爱棒棒糖是戒烟的后遗症。

“别老前辈您地喊了,听着难受。”叶秋重新点了根烟“你被送下场的时候尽管其他人有些慌乱,但还算是有序。你是不是特意针对了这种情况给他们做了训练?”

“没错,我看了嘉世以前的录像,你的能力高的超乎想象,所以我只能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缓缓吐出烟雾,烟草的苦涩味道萦绕在舌尖,从善如流的改了称呼“只是没想到叶秋你居然能这么快就冲出了张佳乐手雷。”

9.

“张佳乐的百花式虽然能铺出光影制造机会,但我能穿过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孙哲平的时机把握完美,不过控制不住节奏。”叶秋的脸埋在缭绕的烟雾中,你看不见他是用什么表情一一指出百花存在的缺点“他们太依赖你的指挥和控场能力了。”

“术士不适合你。”他道“你以前应该是玩刺客的。从操作细节就能看出来。”

你沉默了一会,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说的话。

“叶秋,你真不是一般的难缠。”

“彼此彼此。”

“你很强,我对你很感兴趣。”

“我也是 。”

“林深。”

“叶秋。”

10.

“我说你的ID真不是一般的没水准。”

“你的ID还有错别字呢。”

“呵。”

“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