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8

“欢迎来轮回!”

1.
你走出机场,把行李箱靠在墙边,自己坐了上去,两条腿交叠在一起。
“滴——”的喇叭声响起,同时响起的还有你的的手机。你挂掉电话,冲着那辆通体漆黑的车挥挥手。
车上下来一个人,你站起身伸出手,对着人笑笑。
“林深。”
他也微笑,亲昵又绅士地握了一下你的指尖。
“江波涛。欢迎前辈来轮回。”

2.
“前辈好。”方明华把手搭在你的肩上,笑眯眯地半靠在你身上。
你白他一眼,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两步“太后大人别闹,你造你多沉不?。还有小心你老婆吃醋让你回家跪键盘。”
你虽然是第二赛季出道的却并没有多少前辈的气场。
直接导致无论是比你大的还是比你小的,都喜欢怼两下或者搓(?)两下你。
他的重心主要在你身上。支撑点的消失让他向前踉跄一下差点摔出去。
稳了稳身形,终于严肃起来,对着你伸出拳头。
“欢迎。加油。”
你弯起了眼,握拳和他狠狠碰了一下。
“我会的。”

3.
“方明华,你就不能把你那戒指收起来吗。疼死我了靠。”
“戒指哪能随便摘。而且谁知道你会那么使劲啊。”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怎么那么想打死你?来吧方明华,jjc走起。”
“可我是个奶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脱团狗对单身狗自带嘲讽BUFF。
而且愤怒的单身狗疯起来奶爸都打。
完全不怕被放养的那种打法。

4.
你托着下巴看着自己宣布转会的那条微博评论里一些失去理智的百花粉的愤怒。
无外乎都是在说“张佳乐退役,林深你应该带着百花继续走,而你居然选择转会,你对得起百花吗?”之类的。
眼前一黑,两只手挡在你的镜片上。
“前辈...别。”
“前辈不要看了哦。”
两个声音一左一右响起来。
无奈地勾了勾嘴角,拉下两个人的手。
“我没有生气。不会撕回去让公关难做的。”
左边的人拉着你转椅的椅背转了小半圈,强迫你背对电脑屏幕面对他们两个。
一个好看的脸上满满的严肃。
一个弯着眉微笑,眼底却没有笑意。
“我们没有那个意思哦。”
“只是...害怕,前辈会...难过。”

5.
你掐了掐两个人的脸。
周泽楷闹了个大红脸,江波涛的表情变了形。
“方明华交代让你俩盯着是不是?”
“方前辈...说过,但是不是...”周泽楷看向江波涛,脸上带了求助的意味。
“方前辈确实叮嘱过让我和小周盯着前辈别去看这个东西。但是我们是真的害怕你难受。”
你松开了手,靠在椅背上。
“好啦好啦。知道你俩关心我。不过你们真的多虑了。”
揉了揉两个人的头,眼中染上温柔的笑意。
“粉丝的心情是很重要。但打比赛是为了冠军,不是为了他们。”
“而且....”
你昂头看着天花板上刺目的灯光。
“他们早就不是我的粉丝了。”
“我一直没有欠过百花。有什么对不对得起的。”

6.
你去和老板谈合同的时候无意间听到方明华的声音从训练室里传来。本来没打算注意的你听到自己的名字。干脆停下脚步去听他在说什么。
“...尽量别在深深面前提起百花。”
“微博也别让她看。”
“前辈说...”周泽楷。
方明华的声音里满满的认真“小周你别信她。她自己就是玩战术的,十句里基本一半都是假的。”
你靠着墙捏了捏拳头,想着什么时候在拖着他去一趟竞技场。
后面的对话却让你松了手,垂下眼帘阖了眸。
“她比任何人都爱那个地方。怎么可能不难过。”
江波涛犹豫了一下,道“可是我看她很理智,不像假的。”
“对,她是足够理性。但她毕竟是个女孩,怎么可能一点感性没有。”
“我跟你们说,好好照顾人家。不然比赛我真的放养你们。”
“知道了知道了。妹子是世界的宝物,当然要好好对待。”
“噫,杜明你多久没见到妹子了,怎么这么饥渴。”
“靠,搞得好像轮回以前有妹子一样。”
......
你敲了敲门,放声道“方明华,你说谁十句一半假的?等我弄完合同回来不打死你。”
你在他的哀嚎和其他人的闷笑声中往办公室走去。
食指指节抵在唇边,嘴角弯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7.
轮回...很有意思不是吗。
和这群人一起努力拿个冠军什么的,好像也不赖。

8.
好不容易弄完合同回来你已经半死了。
毕竟这对来没正儿八经签过合同的你来说实在是难。
江波涛戳了戳你的脸,有些忍俊不禁“前辈你还好吧。”感觉手感很好,又轻轻戳了两下。
你挥挥手,懒懒地趴在桌子上“憋说了...跟叶秋比赛都没这么累。别叫什么前辈,难受死。林深,深深,深深姐随便挑个叫好了。”
周泽楷有些局促不安的站在一边,拽了拽你的衣袖“前...深深姐。经理说,打一场。打完,签。”
“嗷——”你把脸埋在臂弯里装鸵鸟“有没有人道了,我抗议。你们这怕是要我死哦。”
“该,你打我的时候想过人道俩字怎么写吗。”方明华抱臂靠在桌边幸灾乐祸。
“方明华你别高兴太早,我非把你脑浆打出来不可。”闷闷的声音传出来,你抬起脸,拉着周泽楷的手装可怜“小周~你看我那么可爱,手下留情好不好嘛~”
周泽楷的脸腾地红透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
方明华捂着脸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江波涛脸色难看了一瞬,收拾好表情,笑着拉过你的手裹在自己掌心里“深深姐你就别为难小周了。”
你懒得把手抽出来,就任由对方拉着。
周泽楷愣愣地摩挲着还带着温热感的指节。
“打吧打吧,我豁出去了还不行吗。”

9.
闹归闹。真打起来你和周泽楷都没有半点懈怠和轻视对方的意思。
不过你虽然在练术士和狂剑士的时候没有放下刺客。但是与君的装备和等级都有些跟不上。
跟一枪穿云比起来更是差太远。
“哎呀,输了。”你松开鼠标,指尖因为兴奋还在微微颤抖。
“小周很强啊。实力和脸成了正比呢。”你弯腰凑近对方帅气的脸调笑道。
周泽楷愣了一会,脸又红了“深深姐,也很强。”他站起身,腼腆的笑笑“如果装备,再好。我可能输。”
“嘿嘿。”你弯着眼,把账号卡交给经理“赞美我就收下了。”
埋头签完合同,再抬头的时候只见众人站成一排,看起来很严肃。
你茫然地扫视了一圈,不是很懂他们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难道是我做人太嚣张,要打我一顿?
你还在发呆的时候,其他人互相看了看,笑了起来。

10.
“欢迎来轮回!”
你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他人已经笑成一团了。
你也忍不住笑出声,镜片下弯弯的眼睛中的笑意满的几乎要溢出来。
“嗯,请多多指教。”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3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