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9

“我就知道你那么倔强的人,不可能轻易放弃。”
1.
叶秋退役,拒绝当教练,一叶之秋易主的消息你是在新闻里知道的。
他什么都没和你说。
你知道他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但还是会担心。
你在QQ上给他留言他没回,头像那个歪歪扭扭像是哭的笑字看得你心烦意乱。
于是你干脆给苏沐橙打了电话。
“喂?沐橙,叶秋在吗,让他接下电话呗。”
“叶秋他不在我这里呢。不过我倒是可以把他现在的地址给你。别太担心,他好的很。”
“那就谢谢了。”
你跑去跟经理请假,基本大半个联盟都知道你和叶秋关系不错,所以经理也只是拍拍你的肩,准了假。
正好在一边的周泽楷拉住转身就想收拾东西走的你,抿了抿唇道“一起。”
“可是你的训练...”
“不会落下。”
“战队...”
“有江在。”
“...行。那就一起去吧。正好陪我把他削一顿。”
你收拾好行李给两个人定了票。
“小周你为什么非要和我一起啊。”
“女孩子...会担心。”他好看的眉打了个结,眼睛里的担忧证明他没有说谎。
2.
你关上门靠着门板蹲下身,把脸埋在双膝中间。
露在外面的耳尖红得快要滴血。
小周...真的好帅。
3.
你搓了搓冰凉的指尖,往上哈了一口气。
周泽楷握着你的手揣进自己的兜里。对上你懵逼的脸,弯着眼笑了笑解释道“这样...暖和。
你被那个帅到炸裂的笑容轰得精神恍惚,哪还管他干了什么。
直到他拉着你到了网吧门口你才清醒过来,狐疑地看着那个遮了大半张脸,鬼鬼祟祟的人。空着的手戳了下周泽楷“小周你觉不觉得哪一坨金色有点眼熟?”
“...确实。”
被誉为“坨”的某人似乎被什么吓了一跳,迈步跑开。你干脆也不去管他,拉着周泽楷进了网吧。
后面被你拽着的周泽楷看着两个人交握的手,微微弯起来的唇角却在你的下一个动作中僵住。
你松开他的手,扑过去给走出前台的叶秋一个大大的熊抱。
“老叶好久不见。”
叶秋被你扑得后退两步,伸手托住你的腰,防止你滑下来。在周泽楷不悦的眼神中回了一个挑衅的笑。
“好久不见啊。哥想死你了。”
你从他身上下来,给了他一个白眼,咬牙切齿道“我也想死你了。想你死的那种想死。”
“原来你这么爱我吗。早说啊。”
“噫。我是叶秋的脸,他不要我了。”
4.
周泽楷坐在旁边,一边做训练,一边时不时看你和叶秋两眼。
你扒在叶秋身上,看着他拿着那张让自己俱乐部网游部的人抓狂了无数次的,名为君莫笑的账号刷副本。
“用这个?散人?可以啊老叶。”
他揉了两把你的毛,黑亮的眼睛让你想起了一句有点恶俗却分外合适的话。
——他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
“当然了,我是谁。”
你拍下他的手,剐他一眼“我就知道你那么倔强的人,不可能轻易放弃。”
“必须的。我冠军还没拿够呢。”
“...臭不要脸。”
“谢谢夸奖。”
5.
“这武器真有意思。他弄得?”你拿起他放在一边的烟盒,在周泽楷错愕的眼神中,点了根叼在嘴边。
他也点了一根,抽了一口,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来是喜是悲。
“...嗯。”
6.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你和周泽楷同时捂住了耳朵。
你终于想起来门口那个熟悉的人是谁了...
“呦,少天。”
...那tm是黄少天。
“叶秋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乖乖陪我刷记录吧。”叶秋叼着烟卷笑得欠揍。
你一脸生无可恋地拉着周泽楷的衣袖靠在他身上装死“小周你不会丢下我的对吧。”
周泽楷的耳根悄无声息的红了起来,小小的“嗯”被埋在了黄少天制造的嘈杂中。
你没听到。
7.
“诶?深深姐好久不见啊,你怎么在这?哦我知道了你一定也是被叶秋这个没下限的拉来刷副本了。话说深深姐你在轮回怎么样啊,有没有不适应的啊,要不要考虑来蓝雨?诶叶秋你拉我干嘛...”
黄少天往你身上一扑,导致你被含在嘴里的棒棒糖噎了一下,差点连棍都一起咽下去。而你靠着得周泽楷如果不是被你的手托住了,就要用脸去亲吻键盘了。
叶秋慢悠悠地把黄少天从你身上拽下来“差不多得了,一会再出人命。”
你抽出棒棒糖呛咳了两声,直起身子看看周泽楷的脸有没有事,确认没事才瞟一眼黄少天。
“文州知道你来吗?用不用我给他打个电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诶诶,叶秋你这网吧环境不错啊,说吧到底要本剑圣帮你什么忙?刷副本是吗好的没问题...balabala...”
黄少天尴尬的顾左右而言他。
果然不知道。
蓝雨药丸。
冷漠.jpg
8.
你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叶秋,哦不对,叶修下副本刷记录的邀请。
拒绝过程中夹杂着“叶q...修你要不要脸”“对叶修你真不要脸”这种东西先不说。
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拉着黄少天去刷记录,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继续完成训练,顺便和江波涛解释讨论跑路战队的事,你拽着唐柔妹子侃大山。
直到叶修,黄少天的副本刷完,周泽楷训练做完,你还兴致勃勃的拉着唐柔聊天。
太过专注以至于你错过了另一边男神们暗潮涌动的对话。
9.
“真是的,这丫头看到妹子就走不动道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叶修托着下巴看着你含着笑意地调侃。
熟稔的语气让另外两位不自觉堤防起来。
周泽楷看着你发光的眼睛,想着之前你俩交握的手,捂着脸的指缝下透出点点红色“不过...可爱。”
“深深姐一直很可爱的,之前在训练营的时候她还手把手的教我呢。”加了重音在手把手上“深深姐眼神专注地样子也超级可爱。balabala...”
“我和她...酒店,一起。”
叶修和黄少天不吭声了。
玛德人生赢家啊。有点羡慕。
10.
你走的时候旁听完了的唐柔拍了拍你的肩,脸上写满了同情和看好戏。直接把你拍懵了。
待在酒店副队跑去给别人刷副本的队长喻文州保持微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远在S市队长为了(自己感兴趣的)妹子丢了战队跑路的副队江波涛冷漠脸:心好累不想选择原谅他。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4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