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你杀了我算了朋友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无题

送给我的小可爱 @沐枫_cp阿言 

umm...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请你们在评论留一句“沐枫,生日快乐。”
拜托了。土下座。

1.
你是不信鬼神这种东西的。
但当你变成半透明飘在空中和自己的黑白照片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信与不信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变成了幽灵。
没人能看得见的那种。

2.
看着自己坟墓的感觉挺微妙的。你坐在墓碑上,单手托着下巴没心没肺的想。
两条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晃荡。
“我的小姑娘,好久不见。”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的动作猛的停住。僵硬的转过身,看向那个...
低头对着照片微笑的人。

4.
mmp原来你看不见我啊。害我白酝酿情绪了。
你想去掐他的脸。手却从他的身体里穿了过去。
你直愣愣地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胳膊。

5.
...对哦,你都忘了,你已经死了。

6.
打了个寒噤把手收了回来。
...一个人的手插在另一个人的身体里这画面着实有点惊悚。

7.
行吧,碰不到就碰不到吧。
至少我还能看到他。
知足吧少女。

8.
个屁啊。

9.
王杰希你不是阴阳眼吗?凭什么我能看见你你看不见我。
你愤怒的捶着旁边的大树。
还有谁tm看死人会送一串王不留行的?
你爱的到底是我还是账号卡?
关键你到底从哪弄来的?还tm是新鲜的?
你不走心也走个肾啊喂!
我有一句mmp怕是要贴在你脑门上。

10.
王杰希头靠着墓碑,絮絮叨叨地对着你的照片说话。
你靠着他百无聊赖地拨拉着王不留行的叶子,一句一句的吐槽。
“最近战队有点忙,所以很久没来看你。”
这不是你送我王不留行的理由。
“英杰成长的很快。”
废话,就你那养儿子的方法成长的当然快。
“我们要去参加世邀赛了。”
厉害了我的哥。那你很棒棒啊。
“他们想让我当队长,我没干。”
你绝对是因为懒。

11.
突然之间没有了声音,你狐疑地抬头看去。
入目的是他通红的眼眶。

12.
他说:“我想你了,我的小姑娘。”

13.
咬了咬牙,突然有点痛恨这个该死的作者的该死的设定。
你连抱抱他都做不到。

14.
...啊这个设定真好。
坐飞机都不用花钱的。
在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你坐在王杰希身边,这样想。

15.
身为幽灵也会眼花吗?
你狐疑地拖着下巴,看着和你长得很像的翻译小姐姐。
啊...小姐姐的脸真好看。
关注点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16.
王杰希和小姐姐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你有些酸涩和自己都唾弃的窃喜。

17.
窃喜着王杰希对她好,可能是因为她长得跟你很像。
酸涩的是...
他可能不再是你一个人的魔术师了。
你可能真的要失去她了。

18.
小姐姐跟王杰希表白了。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个屁。
你压根高兴不起来。
即使你明明知道你们再也不可能在一起。
你也还是不希望他属于别人。

19.
“我知道你在透着我看别人,但我不在乎。我喜欢你,王杰希。”
你的脸黑了下来,恶狠狠地对着王杰希呲了呲牙。
“你要是敢答应你就死定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再抬头时,眼底带着笑意直直看向你站着的位置,微微勾起的嘴角看起来温柔又缱绻。
你想起当初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这么笑着看着你。
“我的小姑娘,是独一无二的。
你像她,但不是她。
我只要我的小姑娘。尽管...她不可能再回来了。
但我愿意等,无论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20.
原来...幽灵也是会掉眼泪的。

————————————
00.
“好了,卡。结束,收工。”
王杰希揽住你,擦掉脸上的眼药水。
“老婆,今晚吃什么?”
“恩...懒得做了。去外面吃吧,”
“好,听你的。”

“噫...恋爱的酸臭气息。”
“谈个恋爱了不起哦?”

“了不起。”
“了不起。”

end
感谢上帝把这么可爱的你送到我身边。
生日快乐,我的小可爱。

评论 ( 20 )
热度 ( 2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