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11

“我想你了。”
1.
咔哒一声,手机从指缝滑落。
木木地愣了一会,直到周泽楷犹豫着拍了拍你的肩,你才反应过来,抖了个激灵,捡起摔出裂纹的手机,冲对面吼道“叶修你给我拖住他!我马上就往那里赶。”
挂掉电话,转身揪住周泽楷的袖子“小周你帮我请个假,我要去找我哥,好,好,聊,聊。”
整个轮回训练室鸦雀无声。众人看着兴奋到表情狰狞,跑出去买机票的你。
...可怕。心疼孙前辈一秒。
2.
除了那张纸条和短信,你接近四年没有得到他的消息了。
想想他居然真的就能狠下心不给从小一起长大的你留一点痕迹。
头靠在从S市到B市的飞机的软软的椅背上,长出了一口气。
mmp的,孙哲平。可算让我逮着了。
我tm...想你了。
3.
孙哲平亲上来的时候你是懵逼的。
叶修把他拉开的时候,你还是懵逼的。
叶修差点和孙哲平打起来的时候,你依旧是懵逼的。
唐柔伸指在你面前晃了晃,你的瞳孔才开始聚焦。
愣愣地捂着还带着余温的嘴角,对着孙哲平吼。
“我艹孙哲平我拿你当哥哥你tm居然想上我。”
4.
来,少女让我采访一下你,请问你当时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
我脑子应该是被孙哲平踢了:)
5.
你吼完以后除了几个女孩子其他人都愣住了。
...估计没人能想到你会吼出这么惊世骇俗的话。
钟叶离托着下巴看着气得满脸通红跟什么似得你“嗯...一看就是初吻。气蒙了。”
一本正经的样子再带个眼镜都能装哲学家了。
放开捂着嘴角的手,狠狠踹了还在发愣的孙哲平一脚。转身就跑。
6.
跑得太快以至于你没看到被你那下了狠劲的一脚踹得差点跪下去的人,洋洋得意地勾起了嘴角。
那表情嘲讽的叶修看了想打人
...可惜打不过。
7.
逛了好久,吹了冷风,你才冷静下来想起自己没有订酒店,迫不得已打车去了以前你和孙哲平在B市买的房子。
拿钥匙推开门,本来以为要打扫好久的你愣住了。
客厅干干净净的,明显就是有人住的样子。
孙哲平住的卧室隐隐传来些响动。
难不成他把房子租出去了?
你狐疑地走向卧室敲了敲门。门后的脸让你转身就想跑。
8.
...玛德孙哲平。
9.
孙哲平也愣了一下,明显没想到开门后看到的会是你。
隐隐有预感这次要是放你走了怕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快速伸手抓住了你的手臂,你咬咬牙,使劲想要甩开他的手,谁知背后的人倏地发出一声闷哼。
脸唰的白了,抓住他的手腕,焦急地问“怎么了?我碰到你手...”
他带着笑意的眼让你的声音卡在了喉间。
悻悻松开他“你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你暴躁地发现他除了哼哼一声以外还真没有实质性骗你的行为。
想走却被他死死攥住了手腕。想挣开却不敢太用力。
剁了下脚,无可奈何地道“孙哲平你到底想怎样?”
“不想怎样。”
“那你松手。”
“我不。”
“你是不...”
话说到一半直接被打断,你被他抱了个满怀。怒气一溜烟的消散在这闷闷的一声“我想你了”中。
无奈地揉揉费劲吧啦蜷在你颈窝的人的脑袋。
10.
“我也是。”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3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