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车在wland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加粗部分为原文。

chapter12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清楚,繁花血景...只跟他们两个有关。”

1.

随手抽了张术士的账号卡,跟在轮回俱乐部里浑水摸鱼。

伸个懒腰。轻轻拽了两下周泽楷的衣袖,把神游天外的人的注意力拽了回来,指着屏幕中央拖着boss到处乱飞的绿色身影道“啧啧,我觉着中草堂的牧师都要疯了。不愧是杰西卡大大啊...成功逼死了一群牧师。”

2.

你和微草打完比赛跑路去找王杰希和刘小别玩。顺嘴问了微草的未来一个问题“英杰,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啊?”

小孩脸上带着向往和憧憬,眼睛亮晶晶的“我...我想成为像队长一样的人!”

“...你是说成为让方士谦嚎着'王杰希tm你给老子滚过来,我他娘的奶不到你'的那种风格?”叶修抱着手臂靠着墙似笑非笑的瞥了脸涨得通红的小孩一眼。

“...噗。”一众见识过方士谦那憋屈表情的众人,情不自禁地笑出声。

王杰希,一个成功逼疯自家牧师的魔术师。

3.

跑题了。

周泽楷轻轻“嗯”了一声,注意力没有放在你指的地方,只是看着你攥着他衣角的手指。

耳机了传来一阵骚动,匆忙放开手,轻拍对方的肩,示意他注意,有情况。

屏幕上的情况让你的瞳孔猛的收缩。

爆炸的华丽绚影中,刀光血气各种纵横。

一股凉意从指尖顺着血管窜上心脏。胳膊上起了一片小疙瘩。这不是当年当年百花战队弹药专家和狂剑士这对双花组合的配合场景吗...

...繁花血景。

4.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百花谷的玩家阵中,突然爆发出了这样一声呐喊,撕心裂肺的。

这尖利的一声让你打了个寒噤,猛地清醒过来。

场面瞬时变得安静下来,这一声撕心裂肺的呐喊,随后伴得就是一声哭泣,大家也分不清这位是男是女,总之在一刻,他(她)的情绪已经完全失控了

攥紧了鼠标,指节微微泛了青白。

听着于峰,叶修和张佳乐的声音。大脑机械地分析着每一句话。

眼眶酸涩了起来。屏幕渐渐模糊。

张佳乐是故意做得如此绝情,好让百花粉丝彻底断了对他的最后一丝念想,借此机会,更是把于锋推上尖端,让他成为百花粉丝新的精神寄托。

咬紧后槽牙,隐约还能听见用力过度传来的咯吱声。

“艹,张佳乐,你这个傻逼...”

5.

百花的玩家疯狂地扑了上来。

遥遥看见浅花迷人举起了枪,却并没有开枪。抖了抖手指,就想控制手下的术士冲过去救下弹药专家。

身前却横了一个人。

“小周,你他妈给我让开。”你最近说的脏话比前半生比起来多了太多。

“深深姐,没有,立场。”周泽楷蹙起眉,没有去碰你,只是控制神枪手缠住了术士。

“你别管我!”声音因激动过度变了调“让我过去!”

周泽楷不吭声,只是执着的拦在你面前不肯让你去。

眼眶急得通红却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神枪手的纠缠。

6.

就在这时,一记狂剑士的大招,汹涌的落到了百花谷冲来的玩家群中,狠狠地斩断了他们的来势。

漫天的血红色让你搭在鼠标和键盘上的手卸了力。任由神枪手打断读条读了一半的死亡之门。

“你在害怕什么?”

无力地靠在椅背上,疲倦地开了口“抱歉啊,小周,对你爆了粗。”

周泽楷也放开鼠标,神枪手不再挡在你面前“...没关系。”

抬起手臂摸了把湿润的脸。静静听着两个人的对话。

“你是谁!”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

“哦?和你一起吗?”

“可以。”

“你还是那么疯!”张佳乐感慨。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

“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

7.

咬了咬牙,手指重新搭上鼠标键盘,这次周泽楷没有再去拦你。

术士一步步像是踏在你的心尖上,把一颗心踩得鲜血淋漓。

黑发的术士动作冷漠又果决的开始吟唱死亡之门。

黑色的丝线向外蔓延,把周围的角色一个个吞了进去。

狂剑士和弹药专家同时调了视角望向你。

懒洋洋掺着哑意的声音响了起来,合着术士的吟唱声竟是带了点决绝。

“呦,好久不见啊两位。”

8.

张佳乐和孙哲平用这种方式道了别。

你也要和百花,做一个真正的了断。

9.

百花建立的时候经常能看到,顶着“百花谷”组团刷boss的三个职业:狂剑士,弹药专家,术士。

而今三个人,三个职业重新凑齐。

却是一个义战,一个轮回,一个霸图了。

10.

张佳乐还是倒下了。他终究是心软了。

一场混战结束,你精疲力尽地把头埋进了手臂里。闷闷的声音从缝隙里传来。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清楚,繁花血景...只跟他们两个有关。

但我还是没忍住。

我想和他们道个别。

用最残忍的方式。”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