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勉强算个人

© 佚名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张佳乐番外

@葬奏  @犹有桃花流水上 拖了好久的点文之张佳乐视角...。


张佳乐番外
她不是折射阳光的月亮,她自己就是太阳。

1.
黑紫色的丝线毫不留情地拉拽着被掩在自己铺出的光影下的众人。
这站位和手法...
我和孙哲平同时调了视角看向死亡之门的来源。
顶着“莫回头”ID的黑发术士发出了一声轻呵。
我从没想过向来温和微笑着的她会有那么疲倦的声音。
她说“呦,好久不见啊两位。”
真的好久不见了。

2.
以顶着不同工会的名字,用最开始的职业。
武器指向了...我们创建的百花谷的众人这种方式再见面。
真讽刺。

3.
“右边。”
她嘶哑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没点名字没说具体情况。我却清楚的明白她是在对我说。
麻利地控制浅花迷人转了身,爆了想要偷袭的刺客的头。再睡一夏迅速补上露出来的空挡,莫回头诡异的跑位和我们俩的掩护导致术士的吟唱就没有断过。
时间并不一定能抹掉一切。至少我们的默契,从没被抹掉。
嗫喏着唇想要说点什么,却被术士那边隐隐传来的“深深姐”和“小周,先撤吧。”打断。

4.
对啊,我都忘了。我没有立场去关心她了。
时间确实不能抹去一切。却能改变太多。

5.
浅花迷人还是死了。
再睡一夏和莫回头也停了手,各自撤回了自己的工会之中。
我听到百花谷的人认出来孙哲平,也有猜测那术士是她。却没几个人敢肯定那个人就是她。
透过浅花迷人面前的一片灰白,我看到面无表情的术士瞥了我一眼,在一片狼藉中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
没有回头。直直淹没在一片人海中。只有风送来两个字。
“再见。”
我似乎听见了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

6.
忽然想起来轮回拿下冠军那天。
她面无表情地含着棒棒糖,眼睛却亮得怖人。头上的聚光灯打在上面,我几乎快被那目光灼伤。
她不是折射阳光的月亮,她自己就是太阳。
那温柔又锐利的光芒,却被掩在我们两个之下。
想想我和孙哲平...也是挺过分的。

7.
苦笑了两声把浅花迷人复活回了城,拔掉账号卡丢在一边。
莫回头...吗。
深深,你也是绝情的很啊...

8.
不过我确实没打算回头。
也从来没有后悔过。
你为了冠军赌进去那么多。
我也想不顾一切的...赌一把。

9.
在她的字典里,再见永远都代表着再也不见。
她想和百花再也不见我理解。

10.
但我绝对不会再给她机会,和我再也不见。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