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林敬言]一见与钟情(上)

@风霜_白月光是我相好的 。


0.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
醉于深情。


1.
你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因为觉得一眼过去除了看见脸,还有什么值得心动的?
这种感情太假,太不稳定。
直到你遇见了他,推翻了你所有的想法。


2.
隔壁叮叮咣咣的声音使你不耐烦得从舒服的床上起身,暴躁地抓了抓本来就像鸡窝的头发,力图让它更抽象一点。
迷糊地睁着双眼不爽的嘀咕两句粗口,掀起睡衣挠挠肚皮,套上拖鞋把房门打开。试图教训一下那个扰人清梦的讨厌鬼。
房门咣地砸在墙上,你露出了一个脑袋尖。
“什么玩意?!周末都不让我睡个懒觉是不是?!”
抱着箱子的男人错愕地望过来,表情扭曲了一瞬间。本来试图忍笑,但是藏在镜片下弯弯的眼睛暴露了他的好心情
“抱...抱歉。打扰到您了十分不好意思,我叫林敬言,是您的新邻居,明天就不会...噗。”
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
“对不起我...我...知道这样...很...很失礼...但是...哈哈哈哈哈”
你木讷地看着这个颤抖到几乎要把手中东西扔在地上的人,还沉浸在他转过头来的一瞬间。
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根本遮不住那双勾人的桃花眼,甚至给你点暴殄天物的感觉。眼底沉稳又犀利的光硬是给这张温文尔雅的脸平添几分不羁。
最后一点瞌睡虫彻底被赶跑,你精神恍惚地转身合上门。


3.
你觉得可能药丸。
头狠狠砸在墙上,十分少女地捂着老鹿乱撞的心脏。脸后知后觉的红了起来。


4.
“错了,你已经完了。”
你家闺蜜嫌弃地看着趴在玻璃桌面上试图给自己降温的你,撇嘴抿了口咖啡。
“你不是说你不搞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的吗?现在搞什么鬼?”
自暴自弃地直起身子,放弃散掉脸上高温的想法,拍着桌面。
“我怎么知道当时给自己立了个flag。再说...再说人家的眼睛真的很漂亮,也和我胃口。就...啊啊啊怎么办啊。”
她白你一眼“行了,玻璃的,拍坏你赔。人叫什么名字知道不?”
“叫...叫林敬言?”
“噗——”咖啡以一个完美的弧度亲上了你的脸“你说什么???林什么???”
你抽张手纸憋屈地不敢爆粗,擦了擦散发着咖啡香气的脸。
“就...林敬言啊。怎么?你认识?”
“林敬言!!!林敬言啊!!!荣耀!!!呼啸!!!霸图!!!第一流氓!!!唐三打!!!冷暗雷!!!你居然不认识!!!”


5.
“...你还是先放开我比较好,毕竟现在杀人还是犯法的...”
你在她的魔爪下拼命挣扎,力图不让自己死在她不要命的摇法之下。


6.
闺蜜给你恶补了关于他的一切。
你觉得...
“我觉得,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你严肃地对着笑着看着你的她道。


7.
无论是那个最初在呼啸意气风发的第一流氓林敬言。
还是那个最后在霸图放手一搏,笑着退场的林敬言。
都很喜欢。
只是有点后悔,没一开始,就喜欢上他。


8.
“他值得。”她这么回答你。
“他可是林敬言啊。”
“值得被任何人喜欢。”


9.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
醉于深情。
林敬言这个人,把这每一条都占去了。
你这样想。


10.
之前这样想。
在你发现他是个真·流氓之前,你这样想。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