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和自己的银武谈恋爱是个什么套路之灭神的诅咒篇

1.

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头重脚轻的棍子是什么感觉。
“oh,shit.”你看着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自己的影子。
“这棍子真鸡儿丑。”


2.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是没睡醒。
不然他为什么会看见自己的灭神的诅咒发出了女人的声音?
还是嫌弃我下了那么多功夫做得美美的外观的声音?


3.
所以是后者带给你的冲击更大一些吗?
细思恐极。


4.
无神论者喻文州带着龟裂的笑,拔掉了账号卡。
然后他听见自己脑海里响起了一个女人吊儿郎当的声音。
“哎哎怎么那么没素质?我就随便吐槽一下干嘛还关灯?”
抓着账号卡的手抖了一下。
可以,心态崩了。
自己前半辈子坚持的唯物主义,都是在放屁。


5.
“小卢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队长今天笑得像个表情包?就那个...微笑中透着mmp?”
“应该不是错觉啊,我也觉得队长看起来就是那个表情。”
喻文州:你俩不要窃窃私语了,我听到了。
笑容渐渐消失.jpg。


6.
“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你啧啧道。
“闭嘴。”
喻文州不想保持微笑。
不是谁都能那么快速接受自己的银武突然就会说话这件事。
当然心大的你完全没法理解他。
毕竟你只用了一秒钟就接受了自己从一个正在工作的人类变成了棍子的事实。


7.
“这不是棍子,是银武。”
“好的好的,长得像棍子的银武。”
喻文州:无fuck说。


8.
“你能快一点吗?”你打了个哈欠“我都要睡着了。”
喻文州的额角暴起了青筋。
剑挥到一半的夜雨声烦突然就僵在了原地,冰雨脱手而出。
“...小卢,如果我没听错的话,灭神的诅咒是不是出声了?”
“...是...是的,还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们好啊。”你打了个招呼,笑眯眯地看着两个人石化“真可惜我没有手可以跟你握一握,要不你们握一下我的头?”
“不不不不不用了。”电脑前的两个人连人带椅子飞快的往后退,一脸菜色。
喻文州的嘴角抽搐了两下“你就不能老实点?”
“谁叫你动作那么慢?”你从索克萨尔的手中滑落,舒舒服服地躺在地上“我只能用别的方式调剂一下了。”
“你的意思是怪我喽?”
“当然怪你了。”


9.
...我能撅了这根烦人的棍子不?


10.
“你行你上。”喻文州咬牙切齿地道“不行就闭嘴。”
“醒醒喻总,你人设崩了。”
我崩你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手心里的鼠标几乎快要捏碎。你这么烦人你家里人知道不?
“我能听见你的想法,喻总。”直起身子,顶着两个吃瓜群众惊恐的眼神回到了索克萨尔手里。
你本来施放速度的加成就高,加上对面的夜雨声烦的操作者的灵魂早已被吓得游离天外,没用多长时间就把他拍死在地上。
“辣鸡。”你重新倒下。


11.
...我果然还是撅了这跟烦人的棍子算了。


12.

“呦,手残也带队来抢boss啊?”
“前辈这么...”
“...卧槽?”


13.
所有人看着灭神的诅咒就那么自然而然的从索克萨尔的手中脱落,浮起。
然后对着君莫笑一顿狠敲。
凶残的样子几乎让人忘记它是灭神的诅咒。而是隔壁老王的灭绝星辰。
目瞪狗呆.jpg。


14.
“噗...”喻文州的食指抵在唇边,眯眼看着被法杖追得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的君莫笑,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行了回来吧,别欺负前辈了。”
浮在半空的你顿了一下,锲而不舍地追着君莫笑削。


15.
“手残只能我来说,别人不行。就算是大神也不行。”


16.
一星期过去。你隐隐有种梦要醒了的感觉。
“喻总,你带着这么大个战队,累不累。”你闭上眼问他。
“累啊。但是挺值得的。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随便说的。这几天我过得挺高兴的。晚安。”
“我也很高兴遇见你,晚安。”


17.
在意识彻底陷入黑暗之前,他隐隐约约听到了一句微不可查的话。
“文州,我有点喜欢你。”
“再见”
这好像是你第一次正经叫他名字来着。
他想。


18.
“...早安。”喻文州揉了揉眼,道了声早。却发现没有人回应。
隐隐有些不安,试探性地叫了你的名字,依旧没有半点回应。
慌忙打开电脑,灭神的诅咒静静呆在索克萨尔手上,没有半点成精的痕迹。
他忽然意识到,他没有一点关于你的信息。
也忽然意识到你昨晚那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还没来得及说,我也喜欢你呢。
你会回来的,对不对?”


19.
你抬起头,脑袋狠狠磕在台灯上。熟悉的陈设和陌生的身体让你意识到,自己醒了。
揉揉泛疼的额角,伸了个懒腰。
“原来我睡了一个星期啊...嗯?一个星期?”你猛地站起身来,不过已经饿软的双腿支撑不住你的身体,噗通跪倒,连带着掀倒了书架,架子上的东西随着你一起掉了下来。
你坐在一片狼藉之中大笑出声,笑得一脸湿润。
“原来我不是在做梦。”


20.
“我喜欢你来着。”
“我知道。其实我也是。”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