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王杰希]找到你了

he。

送给我的小可爱 @沐枫  cp阿言 

1.
你告别了朋友,捂着泛酸水的胃。倚着门框看着冷清的没有一点人气的家。
点开手机,上面空荡荡的一条消息都没有。
果然,他又忘记了今天是你俩的结婚纪念日。
手机屏幕上王杰希温柔的笑脸都似乎带了些讥讽。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果然没错。
结婚以后的你们似乎褪去了所有的热情。王杰希出现在你视线里的次数越来越少。
你起床的时候床边已经没有他的痕迹。
睡觉的时候他还没有回家。
他迁就着战队,你迁就着他。
三年的时间足够磨掉你所有的包容。你累了。
踢掉高跟鞋,面无表情地从手提包里拿出了一份已经签上了你的名字的离婚协议,压在客厅的饭桌上的水杯下。
最后摩挲两下无名指上的戒指,将其褪下,放在那张薄薄的纸片上。什么都没拿,出了家门。当大门在你面前合上的时候,你再也支撑不住,背靠门板抱着双膝痛哭出声。
你还是爱他,只是没有力气和他在一起了。
2.
王杰希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下意识地抬头看向窗口。漆黑的颜色让他蹙起眉头。
你有一个习惯,无论自己几点睡的,只要他还没回来,就会留一盏灯。
大概是忘了吧。他这样安慰自己。
打开灯,准备弯腰换鞋的时候,鞋柜里摆的整整齐齐的女士拖鞋让他的指尖倏地僵硬。
心里的不安渐渐扩大。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冲进了屋里。衣服什么的都没有少。只是少了个你。
茫然地跌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十指插进短发中,思索你可能会去哪。
眼角处一闪而逝的白光让他瞳孔猛地一缩,直起身不可置信地看向桌子上那张薄薄的纸片。
开玩笑的吧...
离婚协议书几个大字和漂亮的女式戒指刺痛了王杰希的眼。
我的小姑娘...这次是真的不要我了。
3.
下意识地去摸无名指。空落落的感觉让你的脸唰的白了。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已经结...我离过婚。”你无奈地捂着脸。
你差点忘记了,你们已经离婚了。
有些习惯一时半会是改不掉的,就像你无名指上那一圈痕迹。
烙的太深了。
“没关系,我不在乎。”
“我...”有些动摇,你觉得自己该尝试忘掉王杰希,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身体一僵,起身想跑
“她没有离婚,她是我的妻子。”
4.
对方察觉到了你的意图,按住你的肩膀。
“老婆,还想往哪跑?嗯?”他弯下腰,在你耳边吐息。尾音微微上扬,听起来相当勾人。
双腿一软,直愣愣地坐下。直到坐在你对面的人被赶跑,你才反应过来,拍掉他的手。眉头狠狠蹙起。
“谁是你老婆,我们已经离...”
离婚协议书摆在你面前,乙方那一栏一片空白。
“我没签。”
他拉起你的手,缓慢又强硬的把戒指推上了你的无名指。
5.
“我找到你了。”
“这次不用你跟在我的身后了。”
“我来。”
“我爱你。”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31 )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