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撩完就跑

Chapter13

“从你们觉得我要缠住百花缭乱的时候,你们就输了。”

1.

铺天盖地的都是叶修的负面消息。就连基本不看报纸的你都在轮回众人嘴里知道了这件事。

你挥了挥手,看不出半点担忧。

“他要是在意这种破事,他就不是叶修了。”

放在一边的手机通讯录上却有几通打出去没人接的电话。

清楚归清楚,但还是会担心啊。

2.

从苏沐橙哪里得到消息后你才安下心。一心扑进了训练里。

毕竟...最后一场的决赛,是轮回对霸图。

哒哒的键盘声密集地响起,与君面无表情地挥舞着手里的银武匕首“无双”。打掉最后一个飞行过来的障碍物。加速冲过终点。

笔在指尖上飞速旋转了两圈,动手在笔记本写下存在的不足,笔尖突然顿住。捏着中性笔的手指攥的越来越紧,几乎能看见用力过度凸起的青筋,蜿蜒攀在白皙的肌肤上,有些扎眼。

把笔狠狠扣在本子上,推开身后的椅子,咬字生硬,酝着不知道对谁的怒气:“我出去一趟。”

3.

周泽楷看着你阴沉的表情,蹙眉应了下来,伸手拿起了被你丢在一边的笔记本,视线落在画的乱七八糟的一角。

横七竖八的几道线力道大的划破纸张,透到了下一页上。被掩在下面的是三个字。

张佳乐。

4.

寒气裹挟着浓重的烟草味,愈发的呛人。

坐在你身边的周江二人不太适应的闷咳,你轻抿唇瓣,起身站到了白板前面。

“box-1。”你动手擦掉了被画的乱七八糟的白板“我是最了解张...百花缭乱的,所以我来缠住他,顺便给石不转施加压力。”动手在上面简单的画下了分布图。

手有些抖,指节泛着不安的苍白。

5.

这个打法有多大的风险你是相当清楚的。但是这是收益最大,也是眼下最合适的打法。

你见识过张佳乐的弹药专家,但他没见识过你的刺客。

所以你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盯住他。

而且...他对你的情绪起伏影响太大。

你需要撞破这片笼在头上的乌云。

6.

“光影消失,冷暗雷暴露在一枪穿云的视野中!百花缭乱...被与君缠上?!这个刺客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刺客需要寻找机会,创造机会。

而创造机会的前提是,降低存在感。

张新杰早就发现你的消失,也提醒过,但是轮回剩下的四个人实在太难缠,根本分不出精力去注意不知道猫到哪里去的刺客。

“霸图的阵型被打乱了,百花缭乱没法脱身!大漠孤烟转身,这是准备转火与君?!”

“这个起手...与君打算用舍命一击和百花缭乱同归于尽?”

你握着鼠标的手紧了紧,频道里出现了一个简简单单的字。

石。

“不对,匕首指向的是...石不转!轮回打算先把牧师送下场!”

“石不转没有躲开!与君和石不转都只剩血皮,陷入僵直状态。一枪穿云的巴雷特狙击!爆头!石不转血条清零!”

“百花缭乱的爆炎式和爆缩式!与君血条清零!”

总决赛,霸图对轮回。

团队赛第两分十八秒,石不转下场。

团队赛第两分二十三秒,与君下场。

7.

与君湮灭在手雷爆炸火光中,把无双抛起又接住。

画面定格在面无表情的刺客,匕首直指百花缭乱。挑衅意味十足。

8.

“从你们觉得我要缠住百花缭乱的时候,你们就输了。”

9.

动手狠狠在box-1上狠狠打了个叉,扬起了一个挑衅的笑。

“给他们我要盯住百花缭乱的感觉,他们不会放弃弹药专家的光影掩护。所以肯定要转火我。”

在与君的圈上画了个箭头,目标直指石不转。

“我把舍命一击用到石不转的身上。”

“剩下的就看你们了。”

10.

第九赛季联盟总冠军。

轮回。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3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