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Y

chapter9

“我以为...”

你精神恍惚到连身侧喻文州说的话都没听进去。

“抱歉,你说什么?”

视线略微偏了偏,颇为讥讽地弯了弯唇角,似是在嘲笑自己的痴心妄想。

“没什么。”

他曾经以为些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现在。

阴郁之色巧妙潜藏于眉眼之中。

“我想问,六年前那个迟来的答案,你还要吗?”

垂在身侧的手却不似主人那般淡定平和,而是悄无声息地蜷起。

指甲嵌在掌心中,泛起绵长锥心的疼。

斯文清隽的脸凑得近了些,你几乎能将他的睫毛根根数清楚。

隐约泛着浅蓝的瞳孔清晰地倒影着你的身影,低沉优雅的声线宛如深海的塞壬一般流淌足以蛊惑人心的意味,诱惑着懵懂无知的航海者成为他的盘中餐。

你险些迷失于他深情的目光中,几乎瞬间便要丢盔弃甲。

“别拒绝我...”


耳边是不知名的小提琴曲,慵懒的调子温柔悠扬。

漫不经心地拨弄桌上香槟玫瑰,抬手间撩起的糜香甜美腻人。

安静躺在黑丝绒盒中的东西晃疼了你的一双眼。

叶修摸了摸鼻子,有几分局促与不安。

“我们结婚吧。”

仿佛在说今天天气很好般平静的语气。

没有烂俗的套路,没有红酒鲜花,连单膝下跪都没有。

只有一双黑潭般深沉的眸,蓄着满满的缱绻深情。

“我...”你像是被施了魔障一般,声音尽数堵在喉口,做不出反应。

“我不想等了。”他俯身,指尖落在你的脸侧,不知是心理原因还是别的什么,总觉着刺骨的凉。

“我爱你。”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