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

Chapter4

“真的不打算来百花吗?好可惜,那么...以后的比赛场上见了。”

 

1.

“小丫头片子心真脏啊,繁花血景打掩护,自己在背后放冷箭。”魏琛一手勒着你的脖子,一手按着你的头往下压。

你在他的臂弯里拼命挣扎,单手扶着快要被晃下来的眼镜“疼疼疼疼...魏前辈松手啦,还有什么叫心脏,这叫战术!”

“行了老魏,打不过人家就真人pK,还是个女孩子,有点下限行不?”叶秋倚在墙边叼着烟似笑非笑地道。

你光站在那说风凉话,过来帮忙啊。你瞪他。

叶秋指了指自己的手臂,又指了指魏琛的。你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

打不过。

啧,没法反驳。

2.

你一直觉得除了你家的二货们,别人家的大神应该都是高冷有男神范的,或者是充满男子汉气息的。

当你跟他们熟起来,你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联盟吃枣药丸。

这猥琐大叔谁?这毒奶谁?这嘲讽脸T谁?这黑帮老大谁?男神?不存在的。

不不不,韩队我没有在说你。

这是我的钱包请务必收下。

3.

跑题了。

当你和一期生熟起来之后,魏琛邀请你和叶秋去G市玩。但你还是太甜了,低估了他的下限。被他打着参观的名义拖去训练营当苦力。

尤其是你,毕竟蓝雨的招牌是术士,而你的职业恰恰是术士。

4.

叶秋提醒他:“我说老魏,你让人家去教刺客也比教术士强啊。”

魏琛白了他一眼“别跟老夫瞎扯,人家小姑娘术士玩的好好的非让人去教刺客。”

“这年头怎么讲真话都没人信了呢。”

你笑而不语。

5.

从你嘴里说出的话,就算是真的也没人会信好吗。

心脏战术大师同学麻烦你有点自觉。

而你之所以没有告诉魏琛叶秋说的是事实,是因为你觉得教坏一个算一个,把未来百花可能存在的障碍掐死在摇篮里。

都是玩战术的,要什么下限。能吃吗。

6.

开玩笑的。

下限是能吃的。

想归想,但你还是把自己会的了解的基本教给了自己未来的后辈们。

就当是给自己积德了。

7.

你看了他很久,不过他显然没意识到,依旧在全神贯注地做训练。你怕吓到他便没有出声。直到他做完任务倚在椅背上歇息的时候才发现你。

他愣了一下,从椅子上站起身温柔地笑笑“前辈好。”

“你好,介意和我来一场吗?”你含着棒棒糖,回给他一个笑容。

“为什么...”他看起来很是疑惑“好。”

8.

你没用多长时间就打败了他。没有丝毫手下留情。

“你叫什么名字?”你轻轻活动手腕,放松指节。

他被轻松打败却没有丝毫的挫败,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名字不错。”你踱步到他身边,拉起他纤长好看的手给他做手操“要不要考虑来百花?”

后半句话带给喻文州的震惊显然大于你亲自给他做手操,连手都忘记抽回来“为什么...是我?”

问完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在你手上,连忙把手收回来“谢谢前辈。我现在还没有转会的打算。”

“因为你值得啊。别再尝试做提高手速的训练了,没用。”对于对方的动作丝毫没有介意。“真的不打算来百花吗?好可惜,那么...以后的比赛场上见了。”

9.

“蓝雨要多一个战术大师了。真可怕。”你背对着他丢下这句话,挥挥手往魏琛的方向走去。

10.

本来是想消灭百花劲敌的你意外的创造了最大的障碍。

所以flag这种东西,是真的不能随便立的。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