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已知的情报

1.

镜花水月在繁花血景中的定位是控场,控节奏。不能说太重要也不能说不重要。百花的中心还是狂战士和弹药专家。术士是起辅助作用。

2.

林深在百花的定位是制定战术和针对每个人的弱点设计训练菜单。

3.

之所以选择接手落花狼藉一是为了鼓舞士气,告诉百花的人和粉丝,孙哲平走了,落花狼藉还在,百花还有希望。二是为了让战术改动尽可能缩小,因为毕竟百花一直是以繁花血景为中心。

4.

林深在百花真正虐的不仅是一个冠军没拿到,孙哲平和张佳乐什么都没说就消失了。还有无论如何拼命,都找不到归属感。

5.

说不太清楚,就是那种三个人表现的都很好,但众人目光都集中在“双花”上。三个人的ID明明都带花不是吗?

6.

孙哲平和林深没血缘关系。孙哲平也有那个心思,只是没想到出现了意外。

7.

 张佳乐喜欢林深,但是他的重心都放在百花上,所以顾及不了林深的想法。

8.

看之前林深回想起的细节就能看出来。

9.

林深察觉到了,她确实能明白能理解。但毕竟她是个女孩子,所以不接受喜欢的人心里不是第一位和不告而别。

10.

林深确实像她说的没那么热爱这个游戏,但她想要冠军。从和孙哲平约定一起进入联盟开始就是。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