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沭

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 言小沭
Powered by LOFTER

撩完就跑:孙哲平番外

小天使的大孙视角 @夏·沉迷育碧·洛 

孙哲平番外:眼睛

尤其是看着我的时候。她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就是她的世界中心。
1.
丫头是个好孩子。
表面上的。
我和她从小一块儿长大。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她骨子里的隐忍和冒险精神。
所以她选的刺客。
所以她义无反顾的辍学跟我去了联盟。

2.
“平平,照顾好深深。深深好好跟着哥哥啊。”
“好。”
从那以后她就一直跟在我身边,托着下巴随便盯着一个地方发呆。

3.
我很讨厌她的笑容。
她总是笑,眼神却平静的没有半点笑意,笑得敷衍。偏偏大人们似乎都很喜欢她。
而且女孩子都很娇气。
所以我故意带着一帮男生往不好走的地方跑,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她的反应。
她摔了一跤,我以为她会大哭一场,或者跑回去告状。
结果她拍了拍粘在身上的灰,站起身来勾着嘴角。
“好玩吗?”
直直盯着我的眼睛,眼底平静的仿佛在酝酿一场怖人的风暴。
“真幼稚。”

4. 
她的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当她盯你的时候,你会觉得她的眼里就只剩下你一个人。
你是她的世界中心。

5.
“要一起来吗。”我向她伸出了手。
她的眼睛里终于带了点笑意。好看的手搭在了我的手心上。
“好啊。”

6.
从那一天开始,到最后我的不告而别。
她跟在我身后,我们一起走了十二年。
我看着她从一个小小的,走路一摇一摆的小女孩,长成亭亭玉立,坚强又温柔的大女孩。
无论是她选择转型还是拼命,我从来没有拦着她。
因为她的眼睛里带着笑。
她的眼睛告诉我,她很高兴。
就算她没找到过归属感,就算她被说成是繁花血景的附属品,她还是很高兴。

7.
我走的那天张佳乐来找过我。我俩背着她去了楼下大排档喝酒。
“大孙,你是不是喜欢深深?”他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
我用没缠着绷带的手拎着酒瓶往嘴里灌酒“是,你不也是吗?”
“那你为什么不说?你在让着我?”
“我让着你?有那个必要吗。我想和她在一起。我想和她一起拿冠军。但我不行。”
“我对她来说,可以是哥,可以是队友,可以是队长。但绝对不可能是男朋友。”
“现在我要走了,我就更不可能和她说了。”
“张佳乐,你给我照顾好她。”

8.
她把手搭在我的掌心上的时候。
她眼睛带起笑意的时候。
她毅然决然的跟我去联盟的时候。
她决定转型的时候。
她...
她每一个举动都让我更喜欢她一点。
我几乎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我爱她。
可是我的小丫头,对不起啊。
你没法继续跟着我了。

9.
第九赛季我暂时加入兴欣帮他们打挑战赛的时候,叶秋,哦不对,叶修背着我给她打了个电话。
当她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跑。她拉住了我的手,眼睛里是我熟悉的笑意。
我的不安瞬间就被平息了。
“孙哲平你这个傻x,跑了那么多年,还想跑哪去?嗯?”
“我...”
“你什么你,我tm长得那么吓人?你看见我就想跑?妈的孙哲平。丫让我抓着了吧。我弄...唔。”
“吵死了。”
我掐着她的下巴吻了上去。
嗯...我的小丫头就算被吓懵也是那么好看。

10.
她的眼睛真的很美。
尤其是看着我的时候。
她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就是她的世界中心。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