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夜无梦,愿黑星照常升起

和自己的银武谈恋爱是个什么套路之烈焰红拳篇

灭绝星辰篇(沐枫)

冰雨篇(沐枫)

灭神的诅咒篇

其他坑

ooc,黑遍。

1.

你是拒绝亲上那个奇丑无比的boss的。

所以你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把头转了过去。

下一秒你又转了回来。

对不起打扰了。

 

2.

“前面那个丑逼你给我滚回来!”

 

3.

身后那张脸...真是太特么刺激了。

你泪流满面的擂着被砸晕的boss。

 

4.

操控着大漠孤烟的韩文清看起来十分淡定,似乎完全没发现烈焰红拳有什么不对劲。

然而这位经常吓哭小朋友的硬汉正在一本正经的思考着一个问题。

如果我让张新杰帮我驱魔他会不会用十字架打我并让我写检讨?

虽然他让我写我也不会写就是了。

抱歉,有权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5.

张新杰:我有一句妈卖批不得不讲。

 

6.

醒醒霸图的汉子们。

人设崩了。

 

7.

扯回来。

韩文清想了半天总算想出了一个属于人类的办法。

回去拜拜妈妈塞给他的观音菩萨。

...不这并不是正常人的做法。

“那什么...观音是送子的。”

你犹犹豫豫地说道。

“原来你也是被催婚的同盟啊。”

韩文清:“...”

 

8.

好了我知道我没有女朋友你闭嘴不要再说了。

 

9.

等等,为什么你能听到?

难不成之前我想的你也...

“听到了哦。”

 

10.

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jpg。

 

11.

当然韩文清不可能真的把你灭口,他只是吓唬你一下。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他只不过是没办法把你从屏幕里揪出来打一顿而已。

 

12.

知道这个看起来很凶的人实际上是一位正在被催婚的钻石王老五,并且还是一个会好好保管长辈塞过来的东西,尽管并不知道那是用来干什么的时候,你立刻就不怕他了。

甚至觉得有点萌。

逐渐开启话唠模式的你在韩文清感同身受的应和下竟然渐渐觉得这张脸越看越可爱。

 

13.

“你知道我妈前两天说什么吗?!她说我带个女的回来也可以!是个人就行!不是,我看起来有那么愁嫁不出去吗?”

...你现在是个拳套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好吗。

韩文清有条不紊地操控着大漠孤烟,面无表情地道:“我妈之前让我带新杰回家。说要见见。”

“...我奶奶,居然还同意了。”

你沉默了。

“这算韩张发糖吗?”

“...你以为我不敢拆了你吗?”

 

14.

张新杰:“...两位注意一下,韩队你麦克没关。”

韩文清:“...”

你:“哈哈哈ha...对不起韩队我错了。”

 

15.

黄少天:“什么情况,下一个脱单的居然是韩文清???队长队长,我们要不要提醒他一下?”

灭神的诅咒:“提醒他干嘛?我戏还没看够呢。”

喻文州:“都听你的,你玩的开心就好。”

冰雨:“...你们玩战术的,心真的好脏啊。”

 

16.

“那什么韩队,等我脱离了烈焰红唇...呸,烈焰红拳,咱俩搭个伴吧。”相处好久之后,你红着一张脸嘟囔道:“反...反正都是被催婚的...搭个伴糊弄一下家长呗。”

你等了许久也没见他回应,突然就怂了。

“算了...”

“好。”

“...反正你也...哈?你说什么?”

“我说,好。”

 

17.

然后下一秒你就真的,回了自己家。

带着烈焰红拳一起。

你:“???我话还没说完呢???”

韩文清“...我银武呢?”

烈焰红拳:我招谁惹谁了?!

 

18.

“小兔崽子!你给老娘我过来!”你揪住女孩儿的耳朵,把他拎了过来:“说了多少次这玩意儿不能碰,你怎么那么不听话?看你爸回来怎么收拾你。”

“你又怎么惹你妈生气了。”男人把衣服挂在衣架上,一手拦住直往他怀里扑的人。

“...我就是好奇这拳套为什么跟大漠孤烟手上的一模一样,拿来玩玩儿而已!”韩曦噘着嘴把东西放在韩文清手上:“妈妈她就生了好大的气,她还要打我!”

“...我什么时候说要打你了?!”你被这熊孩子颠倒是非的能力气的直跺脚。

 

19.

韩文清深邃的眉眼少见的染上了笑意,不轻不重地给小孩儿一记脑瓜崩,旋即揉了揉妻子的头。

 “她说得对,这东西不仅不能随便乱碰,还得供起来。”

吃了一记爆栗和一嘴狗粮的韩曦彻底没了脾气:“为什么啊。”

 

20.

 “没有它,可就没有你。”在小家伙憋屈的注视下轻轻啄吻爱人几乎能挂起油瓶的唇。

“它可是... 你爸妈我们的媒人。”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 言小沭 | Powered by LOFTER